斗战神伏龙塔35层打法 彩色骷髅轻松过关

时间:2016-08-20 23:5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刚刚看到有个朋友发了35层的攻略,确实,这个方法曾经一度让头疼的35层变的简单。斗战神伏龙塔35层彩色骷髅最轻松打法当然现在这个仍然是主流,这里我就说下晋级的思路吧。作为一个从1000出头就开始打伏龙的龙女,以前一直是看大神们的帖子成长的,现在我也说下自己的经验。仍然是你站门口越

  刚刚看到有个朋友发了35层的攻略,确实,这个方法曾经一度让头疼的35层变的简单。

  斗战神伏龙塔35层 彩色骷髅最轻松打法

  当然现在这个仍然是主流,这里我就说下晋级的思路吧。

  作为一个从1000出头就开始打伏龙的龙女,以前一直是看大神们的帖子成长的,现在我也说下自己的经验。

  仍然是你站门口越靠外越好(不容易拉倒仇恨,第一波仇恨让队友拉) 队友一直跑到对面, 拉住红黑怪。

  但是同时,这个时候他可能会拉住白色的,也可能会漏掉黑色的,这个时候你要做的就是把视角切成平视看看回来的怪的情况。

  1、如果回来了4(或以下)只白色的,只要是同色就行,这是最理想的情况,跑过去把白色的拉倒门口打死就行。

  2、如果回来了x只白色的和x只黑色的(红色的原始位置在门的对面 不会回来)这个时候视情况而定,回来黑色的太多,可以让队友再回到门口位置重新拉过,争取到1类型,如果只是掺杂了一只黑色的,可以把黑色的打成白色的再全部打死。

  上面打完以后告诉队友换位,这个时候你要贴边走(左右都可以)队友拉着剩下的怪直线回到门口位置,你绕行到门口正对面的位置,也就是队友一开始站的位置。

  等待红色的怪归位,这个时候也是一样把不管回来几只红色怪都打死如果掺杂了黑色的怪打成红色一起打死。

  就这样来回交换位置, 中心思想是保持两拨怪在同直线最远的两边(这样保证打死怪不会复活)然后有一边是同种颜色就好,数目可以不管。

  这样以最快速度减少小怪数量等小怪数量减少到4、5只以后你会发现35层真的好简单。

  ps:打死不同颜色怪的时候最好等它完全复活以后再去一起清掉,要不然会判定错误的,就是明明都是白色了还是会复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