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分钟可通关太乙 棍猴格挡打法教学

时间:2016-08-20 23:5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图有个地方能磨练猴子的胆子和操作,不过攻速要求很高,具体多少不知道,我只是写出来让众棍猴参考参考:首先得打到第三阶段,哪吒放那个大招了(地上有个圈,里面有很多龙的那个):这个时候你空格闪避进去~正面面对哪吒格挡-格挡成功后-破天-奔雷击-格挡-破天-奔雷击,如此循环一直到哪吒

  这个图有个地方能磨练猴子的胆子和操作,不过攻速要求很高,具体多少不知道,我只是写出来让众棍猴参考参考:

  首先得打到第三阶段,哪吒放那个大招了(地上有个圈,里面有很多龙的那个):这个时候你空格闪避进去~正面面对哪吒格挡-格挡成功后-破天-奔雷击-格挡-破天-奔雷击,如此循环一直到哪吒大招结束。

  如果你的攻速高到能够在格挡后短暂的无敌时间内能打出一个破天+奔雷击后还有一点点无敌的话,那么你就勇敢的练手吧( 貌似120攻速就够了)。

  只要这个练熟了,以后你啥副本BOSS大招都不怕了,只要能格挡的统统挡给你看,当初我初练这个的时候...算了,都是泪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