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神将玩家建议 希望增强下职业技能

时间:2016-08-25 23:4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将这么久没有动了,是不是该加强一下了,当年杨戬封了神将的灵韵,是不是可以解封了。无聊YY下改版技能。神将改版。1.寒芒一点烁戾色,出手惊天破乾坤。先只谈谈重枪,重枪定义为蓄力爆发系,那么参照猴子,天神姿态改版,现在这个叫什么天神姿态啊,天神姿态改为10分钟CD,持续时间30秒,

  神将这么久没有动了,是不是该加强一下了,当年杨戬封了神将的灵韵,是不是可以解封了。无聊YY下改版技能。

  神将改版。

  1.寒芒一点烁戾色,出手惊天破乾坤。

  先只谈谈重枪,重枪定义为蓄力爆发系,那么参照猴子,

  天神姿态改版,现在这个叫什么天神姿态啊,

  天神姿态改为10分钟CD, 持续时间30秒,天神姿态时候,无需消耗灵气,所有技能全为蓄力状态,无CD。

  为了平衡:游龙枪不能减少天神姿态CD,但天神姿态剩余CD在3分钟之内可以被刷新。

  2.苍星乱舞,枪出如龙。

  神将作为武器大师,独有武器系统,现在沦为换灵气用,可悲。

  神将弩炮。

  新增技能 苍穹破。CD 3分钟,持续15秒。

  切换为弩炮以后出现一个,跟随炮台。出现炮台15秒内,相互切换享受另外2把武器的5分之1的攻击加成。跟随炮台的攻击使得命中目标出现破甲状态。

  3.坚若磐石,不动如山。

  进入不动如山状态以后,所以技能打出的伤害,不再范围值随机,打出的伤害必为改技能的最大伤害。游龙40万到1000万之间游走,你们的心情是不是很不爽。

  暂时先想这么多了,没动力了,神将除了上次削弱,一直没有什么变化,好多BUG也没有人来修复,心好凉。

  每次更新都是买买买,开开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