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之殇 建议新手玩家不要选“远程”职业

时间:2016-08-25 23:4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前看,远程职业有移动玉狐、罗刹的风、冰、火三系。(电系已经被爆料为纯近战)使移动玉狐不纯粹的技能有:1、冲星破必须保持不远不近的距离,这个技能使玉狐成了中程职业2、射天凰翱翔越久越强,为了BOSS不走出圈子,狐狸贴脸引诱,BOSS站原地揍狐狸。罗刹风系相对纯净,只有风婆的失明不

  目前看,远程职业有移动玉狐、罗刹的风、冰、火三系。(电系已经被爆料为纯近战)

  使移动玉狐不纯粹的技能有:

  1、冲星破

  必须保持不远不近的距离,这个技能使玉狐成了中程职业

  2、射天凰

  翱翔越久越强,为了BOSS不走出圈子,狐狸贴脸引诱,BOSS站原地揍狐狸。

  罗刹风系相对纯净,只有风婆的失明不够远程

  风婆伤害极低,通常用于PK的伤害分担、击退,和PK刷图皆可的失明。

  其中,风婆活着时围绕身边的暴风能失明,风婆死亡时风婆和罗刹身边会出现大风暴导致失明。

  由于风婆经常往罗刹身边跟随,以至于这失明只能搞定身边的敌人。

  冰系

  凝冰法界,不仅仅只能放身下,而且僵直时间之久,旷古绝今。

  火系

  1、真君火

  精修火束后,距离越远越分散,贴脸放最不浪费。

  2、自爆火灵

  腿短,对于远距离目标,中途爆炸,大地上几个大坑,敌人毫发无伤。

  然后,说说如此远程不纯粹的后果。

  目前,斗战神的近战职业很多技能附带位移效果,远近全能。

  而远程却是被迫近程,这种设计,并没有加强近战能力。移动狐狸和罗刹作为远程,霸体、防御、血量都低,被迫贴身打,不仅仅是死得快的问题,而且容易被打僵直放不出技能。尽管技能带了免伤的精修,但没啥效果。比如冲星破免伤90%,实际上很多招数都是伤害300%以上。对于百分比,斗战神里都是加减法,而不是乘法,300%-90%=210%,以移动狐狸的小身板,210%伤害足矣毙命。

  还有冰系罗刹的凝冰法界精修满免伤是100%免伤,跟狐狸一个计算方法,300%-100%=200%,貌似比狐狸稍微好一丁点儿,实际更遭罪,凝冰法界有夸张的僵直,为此众罗刹都是用空格来解除,于是自己滚出法界保护范围。

  最后说说,不要妄想不学这些遭罪技能,妄图当纯粹远程。

  我举几个例子

  1、取经打悟能,悟能会随机把一名队员变猪,再放秒全屏的大招,此时变猪的人是安全的,躲在猪身后也是安全的。若是一个远程站远远的被变猪,队友根本来不及躲过去,全被害死了。远程等着被骂吧!

  2、远程喜欢放风筝,但野怪被引开一定距离,就会自己跑回原地,而且自动满血。

  如果组团攻坚某BOSS,被某远程风骚的走位把BOSS带远,最终导致残血BOSS满血,队友会放过远程嘛?

  一款网游居然没有远程的位置?太奇葩了吧?

  我猜想,猜想啊,不确定。这款游戏是不锁定的战斗,如果有远程,战斗将复杂很多,为此,只好,委屈了远程。

  总结:对远程有执念的童鞋最好放弃这款游戏。

  有执念而舍不得放弃,就注意一下某些时候,比如打悟能,不要当远程。

  没有执念的童鞋,必须选近战职业。各个职业强弱会调整,目标是职业平衡。一时的强弱不代表将来。但远程这种事情,牵一发动全身,不是解决几个技能就能解决的,许多设定需要调整,比如怪被引离,会自己跑回去满血。

  任何一款网游,不可能方方面面都完美,大家奉为经典的一些杰作也是有些许遗憾。作为玩家,尽量避开这些不爽之处就是了。

  游戏里,选种族选职业,就像娶老婆一样,不要奢望改变一个人,要选择合适的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