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性堆砌攻略 速堆火电双抗的的方法

时间:2016-08-25 23:4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基本没多大变动,黑白+钱多而且有货的的话可以买昴日金盔(不知道属性可以去多玩专区搜索查找此装备),不然就无常尖帽,55-85的抗性。

斗战神速堆火电双抗的的方法:

  脸帝+土豪的结合体 :

  黑白+金刚镯+昴日金盔30+30+50 已经110抗性了。

  宠物再打个天然屏障3+20抗性,100W官银左右 130的抗性已经有了 。

  两只戒子抗性+攻击加成的,差不多把一只加火抗,一只+电抗,按每只最低10点来看,已经140的双抗性了。

  头盔附灵电抗、火炕各30左右,170的抗性。

  再加上项链上的火抗、电抗,差不多180-190之间了吧。

  元神装备,双抗200已经随便上了。

  抗性到了200,基本火提、电提没300的已经打不动了。还不说装备重铸出来的抗性和精炼的属性,脸帝+土豪双抗堆到300随随便便的。

  土豪:

  基本没多大变动,黑白+钱多而且有货的的话可以买昴日金盔(不知道属性可以去多玩专区搜索查找此装备),不然就无常尖帽,55-85的抗性。

  头盔双附灵,30很容易上。+宠物天然屏障2或者3,也就是相差五点抗性,这样 100-135的抗性已经有了 。

  元神装120-155的双抗,戒指和项链自带的属性抗性差不多140-175的抗性,然后身上装备重铸火抗、电抗什么的(可以重铸出抗性的有头盔、腰带、护腕、手套、鞋子,火抗和电抗每个两件到三件平衡一下),已经有180-230左右的抗性了,再加上精炼出来的抗性,200随便上,双抗250 不是问题,300都可以达到。

  至于小资玩家 :

  黑白+头盔附灵30的抗性,60抗性已经有了。

  宠物打个天然屏障2,75抗性,元神装备抗性100能到了吧。

  而后戒指+项链带的属性抗性,115-155之间吧(最低115算的是只有一个项链或者一只戒指有抗性,155全都有)。

  然装备重铸,看你是倾向于火抗还是电抗,五件装备只专注重铸一种抗行,那么任何一种抗性都能有200,另一个抗性115最低 。

  如果是平衡,那么你就强化抗性低的那个属性,有精炼继承可以继承过去,那么算上精炼的话其实双抗各200还是可以上的。

  最后说平民 :

  你说你不冲钱不能装备重铸那就不算了,头盔双附灵30,很容易上得,20肯定可以。

  宠物打个天然屏障2,才几万官银,基本35-45的抗性有了。

  黑白600混沌石就可以换了,就几个礼拜而已,65-75的抗性。

  然后你可以选择一下低属性的装备强化出好的抗性属性星,买不起五行诀,你就继承两颗银星就行了,几十个威灵果而已。

  然后可以慢慢强,基本每件最低20抗性能有五件下来,如果你只堆一种抗性那么,火抗、电抗任意一种165的抗性能有了,这是最低的。

  精炼的好的话一种抗性200能上了,200抗性就差不多了,你可以用元神装备堆低的那个抗性,100可以有,外加戒指项链130的也可以了。

  一种抗性200,一种抗性130左右也差不多了,毕竟现在还是火舞多,我还是建议堆火抗,当然平民是要用一定的时间才可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