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神将加点 PK向加点之分析

时间:2016-08-27 23:3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元素PK技巧无非是10S内骗一次受身,打一发奔雷

  斗战神元素系神将技能加点分享,元素PK技巧无非是10S内骗一次受身,打一发奔雷。

  那我们从骗受身开始讲破灭神枪,位移,攻速,击倒为一体,最好的先手技能,算上砸下去的伤害范围,距离超远,除非自己距离没算好,得手概率极高,先手效果极佳。后手可接银钩,(高输出)或接疾影(为后续技能回CD)。都有高概率骗掉受身。

  命中有3种情况一般情况:被击倒—受身(被骗)—立马跳开,保持距离跟3秒准备抓第二套。

  偶尔情况:被银钩一直硬直(判断是死人或是小学生,要不就是你输出太低别人都懒得躲)—银钩2段打完前切枪,连续普攻(边打边喊,要你不躲,要你不躲……)所以不要忽略了剑的浮空效果,破了霸体很给力无限浮空。再骗不到。这个应该不是意识。受身刚用过了吧。

  罕见情况:银钩时格挡,如果霸体高,被反击不会出现硬直(PS首饰最好附霸体)。跳开,旋风腿都行。被格挡硬直,受身(被骗了),跳开,保持距离跟3秒准备抓第二套。直到骗到受身(谁要你把银钩打完的)。

  第二波。目的就是想方设法来一发奔雷。这一阶段就看大家真正实力了。单方面压制或是一场很耗时的博弈。

  受身3秒后,我们可以起手的技能,锁喉-雷龙-神犬哮OR天眼缚,重枪推荐天眼缚(束缚反伤),元素推荐神犬哮(浮空,恐惧)。

  一个偏进攻一个偏防守。只要抓到祭出俺们引以为傲的雷龙奔雷。消失吧!哈哈哈……

  应该说PK就是在拼谁的失误少。所以一切站桩技能都是PASS的。你说什么,银钩铁划,神技好么,任何时候都可以用格挡,闪避取消,想长就长爱短就短其实是非常灵巧的。

  奔雷雷龙的后摇都是可以用空格取消的。中距离雷龙,跃起后取消,接奔雷瞬秒。奔雷4段打出前空格取消。伤害无损。

  这些技巧都是为了尽量减少站桩的时间以免被敌人控制。受身被抓。不管是牛还是神将,被打10S……

  加点

  发扬我大神将风一样男人蹦蹦跳跳的个性。那么虬龙爆(虽然减速很猛),横扫(虽然有眩晕),天眼破(虽然回体)舍弃。

  伤害高,雷龙+奔雷()群秒,银钩+旋风腿(捡漏)

  跑的快,体力多,旋风腿,切剑跑

  控制足,破灭,锁喉枪

  循环快,疾影刺

  剩下3个争议技能,神犬吠(浮空+恐惧),神犬啸天(眩晕),天眼缚(束缚)都是硬控3选一。

  神犬吠

  优点:大家都知道神之白骨夫人的恐惧效果,恶心在受身都不能解。虽然会乱跑,但是和大范围浮空效果搭配起来完全抹去了这个瑕疵。控制效果极佳。附带狗狗分担伤害效果,锦上添花可点可不点。

  缺点:有抬手,CD长(30S),释放位置不可控(狗的周围),狗容易死。

  神犬啸天

  优点:控制时间长(3S),可以和神犬吠形成连招,命中后即使受身解了,技能时间过后,狗会出现在命中者身旁,接着来个神犬吠~。不推荐单独学。

  天眼缚

  优点:释放快,控制久。反伤+旋风腿双反伤很凶残。

  缺点:不知道是不是等级问题,束缚几率不如意。(未测试)

  推荐选择神犬吠。对峙阶段往笨狗狗身边凑,可以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最重要是用了受身还被秒啊有木有。堕武一吹一大片,一个奔雷刷怪似的。

  说点加点建议,想百分百上状态一定要有异常状态等级和技能等级,推荐几个重要状态技能雷龙的感电,天眼缚的束缚,神犬吠的恐惧都是满起来才用的舒服,很吃修炼点的,看官根据自己取舍。

  堕武场

  谈谈神将和现在堕武最热职业对比。其能拿高分,一是大范围吸附群体秒杀。二,战场机动性。

  群体秒杀,位移元素都有,可以说神将是具备堕武拿高分条件的。只要装备不太差让你打个完美奔雷能秒人,被影袭,被风吹,被猴撸,被花吸,第一时间受身跳开。基本操作的来的话,请看下面。

  跑的快不上头追。跳啥,骑马追啊。无CD不上去拼,找个死人疾影撸2下回来又是一条好汉。人多不上去送。

  堕武3个图,1张都是你们的人,一张都是对方的,一张都是死人,你要做的,避开人群,抢死人,发现地图都是自己人马上传送。虽然说起来不光彩,但是冲分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