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新手心得最大程度利用万妖石攻略

时间:2016-08-29 23:5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在公测刚开的时候玩过一段时间玉狐,就随随便便的玩了玩,最近重新回归玩到36级。上班休闲人士,惭愧惭愧。接触到套装的时候,突然想起这个问题,先查了百度,然后来论坛向老司机们询问询问,看看说的对不对,不对的地方请指出。1.鞋子:任务做着做着就有的,不多说。2.衣服:我记得公测那会

  本人在公测刚开的时候玩过一段时间玉狐,就随随便便的玩了玩,最近重新回归玩到36级。上班休闲人士,惭愧惭愧。接触到套装的时候,突然想起这个问题,先查了百度,然后来论坛向老司机们询问询问,看看说的对不对,不对的地方请指出。

  1.鞋子:任务做着做着就有的,不多说。

  2.衣服:我记得公测那会儿没有送衣服,但是现在到45级。没上游戏,记忆中应该是45级吧,会送个紫的。

  3.护手:百度说主线任务做着做着就会给个护手,记忆中也有,应该是吧?

  4.头部:鸡鸣关和血之东都修炼模式最后BOSS爆。

  5.肩膀:天殁冢修炼模式最后BOSS爆。

  6.裤子:应该只能买吧。

  其中1、2、3点用红色标出,够醒目吧,老司机看看对不对,用红色标出也是为了提醒后来人,等你有了万妖石之后,千万别随便买哦,前期做个套装还是要不少石头的。我记得还有个野外副本里有个BOSS是隔段时间刷新的,似乎也会掉套装,请大神补充。

  此贴只是为了新手在前期最大化利用万妖石,不浪费。土豪可以完全忽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