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功牛输出手法 斗战神牛魔灵兽选择

时间:2017-08-30 23:4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气功牛输出手法:1.小怪时,拉一波,切速,两个珠子,悬炽珠(并让他动),挑杀,(有机会格挡就格挡加会心,给烈魔爆更高输出)两个珠子,烈魔爆,切狂(怒气少时可以用速状态打)(悬炽珠CD完)切速补珠子继续上述(烈魔爆还在CD跳过)2.BOSS时,其实一样的就是在悬炽珠的时候放个

斗战神气功牛输出手法:

  1.小怪时,拉一波,切速,两个珠子,悬炽珠(并让他动),挑杀,(有机会格挡就格挡加会心,给烈魔爆更高输出)两个珠子,烈魔爆,切狂(怒气少时可以用速状态打)(悬炽珠CD完)切速补珠子继续上述(烈魔爆还在CD跳过)

  2.BOSS时,其实一样的就是在悬炽珠的时候放个狂暴,然后再让珠子动,(学了怒啸长天加攻速的话 可以在烈魔爆前放怒啸长天 来加速烈魔爆 增加有效秒伤)

  需要指出的是中间血少或挑杀CD完时可以自由加入挑杀,然后空格躲技能或格挡BOSS。

  斗战神气功牛灵兽选择:

  1.生存类

  气功牛的生存能力可能还是不足时,就需要生存类的灵兽了,例如:羊仙宝宝 狼人宝宝 嗜血蝠等等,白虎将军不是很推荐,气功技能伤害频率是很高,不过白虎吸血按一个技能算一个的,回血效果不会很理想。

  个人觉得羊仙比较好,即能保障一定的生命,也能加攻速。

  2.输出类

  对于一些对游戏比较熟悉些的、手法也不错的玩家,利用格挡、闪避、挑杀就能保证自身不被怪弄死的,我觉得可以推荐用些输出类的灵兽,例如:并蒂妖莲(任务送的,性价比很高)狸猫刀卫学徒、狮僧、虎仙、鲶鱼先锋、监察特使(火武)等等。

  因为气功牛主要堆的还是精准属性,所以会心率不会低,个人推荐狸猫刀卫学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