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果子狸攻略 果子狸扔植物正确姿势

时间:2017-08-30 23:5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提到果子,大家第一的反应就是无脑扔植物,操作脸滚键盘,一边嗑瓜子一边下副本等等等(虽然我是经常这么干的)作为一个去年就从事种植事业的老果子狸,每思及此,甚感心痛。下面我要介绍的正确姿势,算是果子的一个小技巧,一般老玩家会知道,但是不知道的或者刚入门的果子看了之后输出提升绝对是非常

提到果子,大家第一的反应就是无脑扔植物,操作脸滚键盘,一边嗑瓜子一边下副本等等等(虽然我是经常这么干的)作为一个去年就从事种植事业的老果子狸,每思及此,甚感心痛。下面我要介绍的正确姿势,算是果子的一个小技巧,一般老玩家会知道,但是不知道的或者刚入门的果子看了之后输出提升绝对是非常大的

  废话不多进入正题

  这个技巧的核心就是:所有召唤物的属性都是由扔出去那一瞬间的面板决定的!比如你吃了宗派加火提的那个药,在药效最后一秒扔出了毒蜂,那么毒蜂仍然会全程保持药的效果!根据这一点,果子刷本的神器3件套就是这个

  这三件装备都是临时提升大量属性的,而果子召唤植物的特点能把这三件装备的作用发挥到最大。也就是说,只要在触发了BUFF期间扔出去的植物,就能全程继承这BUFF的属性效果。是不是很炫酷

  或许有人会问触发频率的问题,楼主告诉你完全不用担心,漩涡和锐牙都是伤害触发二不是攻击触发,也就是说任何伤害包括流血,毒之类的dot也能触发,实际使用中的情况就是CD到了就触发了。这里推荐把妖雷果的毒液这个精修给点出来,楼主带的宠物是狸猫带流血,基本上扔植物前甩一两下妖雷果,蓄力毒蜂的过程中 3个BUFF就全触发了。

  继续上面的,如果你用的好的话,一个漩涡能让一个狐4000+瞬间变身狐5000+,想想都有些小激动呢!!输出的手法就是(理想情况,碾压本抢伤害另算)先甩两下妖雷触发buff,然后蓄力毒蜂秒扔荆棘天雷,养成后暴烈蓄力毒蜂,荆棘天雷随便扔。

  锐牙持续是6秒,只能能覆盖一个毒蜂,火睛持续8秒,运气好能覆盖两个毒蜂,漩涡10秒一般都能覆盖两个。

  漩涡CD是40秒,看着是不是很熟悉,对跟毒蜂一样的CD!唯一有点缺憾的就是暴烈会让他们不同步,比如单刷团本到第二次暴烈的时候一般要等5-10秒才会让CD同步,用过你就会明白啦。

  接下来是九尾妖狐这个技能的正确姿势,相信聪明的同学应该已经能领悟了

  九尾是一个逐渐提升的伤害加成,对于其他分系来说,10层九尾意味着结束。但是对于果子来说,10层九尾意味着开始。

  九尾的最有效利用方法是(当然碾压本另算)7层的时候第一个蓄力毒蜂,养成后暴烈刚好能在第10层蓄力扔出第二个毒蜂,这样毒蜂全程享受35%和50%伤害加成。

  同样的,吃到清心攻的时候不要急着扔毒蜂,因为你先扔了毒蜂再打出清心攻BUFF对之前扔的植物是完全无效的,尽量先打出清心BUFF这样能保持全程的伤害加成。

  上面九尾的用法适合单刷团本的时候,普通本的时候队友可不等你叠完BUFF,一般我的做法是队友开门的时候就开九尾,这样等开了门见到BOSS九尾就有4、 5层了,直接蓄力毒蜂能吃到5、6层,秒扔荆棘天雷养成,暴烈蓄力第二个毒蜂一般能吃到9、10层。对于控多的BOSS尽量预留一些时间免得被BOSS晕了过了10层还没来得及扔出去。

  只要记住一点,上面利用BUFF的办法核心都在于:所有召唤物的属性都是由扔出去那一瞬间的面板决定的!巧妙利用这一点可以更有效的利用各种BUFF,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再来说说果子利用DEBUFF把伤害最大化的方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