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神将单刷英雄化妖本打法建议

时间:2017-08-30 23:5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昨天中午录的视频,昨晚上个bgm,今天家里网络不知道为嘛慢的要死,从早上11点传到刚刚才over。听说炼宿没几个红紫攻击没7000会心没55没拿过大师兄就不要发什么攻略丢人了。那我就不长篇大论了,简要说几句。版面没截图5500、2000、300火、1700妖、会心3300、会心率

昨天中午录的视频,昨晚上个bgm,今天家里网络不知道为嘛慢的要死,从早上11点传到刚刚才over。

  听说炼宿没几个红紫攻击没7000会心没55没拿过大师兄就不要发什么攻略丢人了。

  那我就不长篇大论了,简要说几句。

  版面没截图5500、2000、300火、1700妖、 会心3300、会心率只有47,打得时候忘记带上锐牙印,15重天奔雷。

  建议元素能一套带走一个分身再去单刷。

  我自己挺久没有玩元素了,装备都是重枪,甚至手法也是重枪借鉴过来,眼尖的人就会看出前半段我打的节奏有点些乱。

  关于这个本:

  1、英雄血量是普通两倍,16英雄是8人普通的5倍血量。

  2、出冰火鸟的传送可以格挡,但是没什么意义,有时候挡完没buff,鸟不跟人。

  3、打分身的冰冻第一下保持自身霸体就不会被冻。

  4、关于出冰冻格挡,首先前几波间隔是越来越短,这个我想大家自己能感受出来,第一次是23s往后每次减少2s,到15s后循环不再缩短,这个前几天有吧友提供,打架看我的视频也算得出来,有人说冰冻间隔固定也是连清。

  5、说一下格挡成功后怎么办,首先被boss的aoe碰到的第一下在我的认知中必定被秒,我开天神减伤百分90依旧跪,但是受到的伤害慢慢的就低了,所以有吸血或者高额减伤的职业可以先空格几秒,然后直接站着撸吧,元神护体有奇效,元神护体+插剑+破灭=站撸。

  6、最后一个阶段不用先啦到台子再打下去,直接打出提示再啦就行,然后站在台上的镜子后面会掉下去与boss同一水平高度,boss会自己闪现过来,镜子后面不会收到移动冰锥的伤害,但是boss的技能依旧能碰到你,不过boss闪几次就站着不动了。

  7、关于老2,就说2点,百分70的时候地上没荆棘就不会出3蛇,站在红圈上攻击翻倍,但是移动的4个红球伤害很高,慎重站撸。

  8、想到了再说吧,楼下在给个重枪版的,但是打的是普通,毕竟英雄打过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