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猴的PVP属性及附灵方向 灵兽技能选择

时间:2016-08-31 18:5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灵猴高级进阶——PVP属性以及附灵方向、灵兽技能选择。在矿洞经常会被很多看起来很吊的人打,因为不是VIP。有很多猴子穿着一身二阶特效副本装去到矿洞,可能会让个看起来不怎么行,很容易被打趴下,因为属性不对路。下面,我们来说说PK到底要什么属性。攻击:这个不必说了,越高是越好,

  斗战神灵猴高级进阶——PVP属性以及附灵方向、灵兽技能选择。

  在矿洞经常会被很多看起来很吊的人打,因为不是VIP。有很多猴子穿着一身二阶特效副本装去到矿洞,可能会让个看起来不怎么行,很容易被打趴下,因为属性不对路。下面,我们来说说PK到底要什么属性。

  攻击:这个不必说了,越高是越好,尽量堆属性攻击吧,伤害加成PK很不错。别以为你拿火武被火抗抗死就没攻击,如果对手龟壳不是很硬,还是打得死他,你只是火提被抗没了,你的面版攻击力还是有的,会显示白字,不是说你拿根白武就增加伤害,白武基础攻击高,打出来伤害是白字,拿白武的人,主堆攻击力,斗志加成,头裤鞋全做会心率。拿白武攻击力没上个7000还是老实用火武5500攻加200火提实在吧,况且白武不适合下本。

  防御:抗性,伤害减免,会心伤害减免。要PK的,你就需要上高级真言了,其实那个七返灵砂真言不是很贵,毕竟现在都用的高级真言了。首饰,世仇、漩涡、残留的粘液;戒指首推黑白,其次菩提子也不错,脸好的就带金刚啄了,尽量选带会心伤害减免。

  抗性:有能力就双抗,没有就单抗堆高点,150到200以上,有堆就有减伤。伤害减免,PK不能没有的属性,好歹搞个120左右。三样缺一不可,要平均。抗性抗死属性,伤免降低伤害,会伤减免被暴不会被秒。

  下面给大家介绍主要属性:

  身法:这个是PK属性,他属于攻防一体的属性,增加闪避,10点身法=1会伤,更重要的是PK最重要的会心防御率,要想秒人多堆会伤吧,但是貌似元神的身法不给自己加会伤。

  攻速:猴子重要属性之一,及格120,后来我觉得最好150,龙女上了buff后感觉更流畅,目标150吧,其实我觉得还能高的。

  装备精炼选择:头,以攻速为主,抗性为辅;肩以攻速为主,会伤为辅;衣服,伤免;腰带,抗性为主,会伤减免为辅,有会心加成也行;裤子,伤害减免为主,火、电属性为辅;手腕,会心伤害,会伤减免都行;手套,生命加成,会伤减免都行;鞋,火提、电提、抗性、会伤减免、移速,自己选择。

  元神属性选择:攻击,攻速,抗性,火提电提。生命,移速。身法在元神的不会算进主面版的会心伤害,所以有元神里没什么作用,只加少许闪避和会防。

  附灵选择:

  头盔:双抗,火提电提或单抗,攻击,火提。

  护肩:攻击加成,斗志加成,身法加成,移速加成或生命加成自己选择。

  衣服:破天能加2是最好,棍势如山。

  腰带:命中率,战斗回体,伤害减免。

  裤子:攻速,非战回体,闪避或体力都行。

  手腕:伤害加成,会心率,会伤减免。

  手套:精准,会心伤害。

  鞋子:移速,身法,巨猿上不上无所谓。能上是最好。

  武器:战斗回体也行,缺什么上什么。

  戒子:强烈建议会心伤害,其实那点斗志真的没用!

  首饰和项链:霸体和会心伤害减免你自己看着选,如果你喜欢打斗技场的话可以选择霸体,还是有很好的作用,比如罗刹的风婆就有很好的效果!

  元神推荐饰品符灵上非战回体300以上,收益最高。

  非战回体在你隐身回能回复不少体力,自己点看你的非战回体,堆高了每三秒回多少。

  宝宝选择及技能选择:

  现在最好的宝宝就是阿玉,没有之一,平民个人感觉乌龟和羊仙都不错,暴跳如雷、矮穷丑、36K、御风行,这四个必须上,其它自己搭配。有钱建议打个千钧一发,斗技场里面还是相当好用的技能,配上分身猴,基本上就不会死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