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高端玩家解读神将职业团队技巧

时间:2017-08-31 23:5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控制副本小怪:元素神将的雷龙入地精修(牵引),重枪神将的乱星神枪精修(牵引),以及通用的锁喉枪技能,都可以在副本战中将分散的小怪聚集到一起,方便团队中有着高伤害定向AOE技能的队友对小怪进行集中击杀,在与队友的配合中记得锁喉枪推怪要推到合适的位置,因为神将有出色的缩减CD能力,所

控制副本小怪:

  元素神将的雷龙入地精修(牵引),重枪神将的乱星神枪精修(牵引),以及通用的锁喉枪技能,都可以在副本战中将分散的小怪聚集到一起,方便团队中有着高伤害定向AOE技能的队友对小怪进行集中击杀,在与队友的配合中记得锁喉枪推怪要推到合适的位置,因为神将有出色的缩减CD能力,所以短CD的聚怪技能要等队友的后续控制及输出技能放出以后再进行第二轮聚怪,否则很可能将怪物推离原来的位置,使队友的定向AOE技能放空。

  吸收伤害:

  因为神将的高筋骨特性,使神将拥有了非常强悍的防御力,元素神将因为雷龙入地的精修(雷龙附体)几乎拥有冠绝全职业的恢复能力,因此元素神将在学会这个技能后,记得时时刻刻的开着通用技能“挑衅”来吸引BOSS仇恨,重枪神将则要慎用挑衅,在38级通过购买技能书学习了“天神姿态"后,在小怪狂暴及BOSS容易秒杀脆皮队友的情况下,可以开启天神姿态技能,强制的进行嘲讽以吸收伤害,在这个过程中神将有着高额的伤害减免,来帮助队友清理小怪和击杀BOSS。

  DEBUFF:

  元素神将的雷龙入地带有感电增伤百分之四十的效果,疾影刺带有溃烂效果,记得点出相应的精修大大提升队友的输出,而在DEBUFF方面相对薄弱的重枪,应点出银钩的感电和减防,对于自己和队友都有着巨量的增益,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队友有龙女,要注意不让自己较低的感电效果影响龙女更高的感电效果。

纯净之眼:

  纯净之眼被统称为刷新,是神将作为团队核心的资本所在,这个技能的逆天效果在于可以马上重置全队CD小于3分钟的技能,这也就意味着神将自己的轩辕神剑,牛魔的狂暴领域和罗刹的五行星阵都可以马上再次释放,使队伍瞬间增加成吨的输出。

  对于刷新释放的时机当然是以刷新团队技能为主,这需要进行一定的游戏,观察其他职业的团队技能来获得经验以更真确的把控释放时机,按照楼主的经验,牛魔的狂暴领域(牛魔身周的大红圈),罗刹的五行星阵(每个人连起来的闪电锁链),玉狐的九尾狐仙(身后出现绿色的狐狸幻影),神将自己的轩辕神将,都是应当刷新的技能,所以最好与队伍沟通一下,让这些技能在击杀BOSS时一起释放,方便统一刷新,在刷新时不要等这些技能的持续时间结束才进行刷新,而是在技能大概放了十秒以后立即刷新,这样又无形中节省了队伍的技能CD。而作为团队心脏也要评估自己队伍的战斗力来使用刷新,比如在一些队伍打得比较吃力,流程较长的本里,可以先进行一次刷新击杀BOSS,到了大BOSS时9分钟的CD刚好大概转好,而在队伍实力可以碾压副本时则应该把刷新留到大BOSS使用。

  在盘丝洞,奈何桥这样流程比较长的活动副本中,不要吝啬自己的刷新,对关键BOSS(如残暴马面,牛头,复数的蜘蛛精)进行团队技能全开的输出,然后迅速刷新进行下一轮输出,会节省不少时间。

  因为重枪的游龙枪精修减全技能CD这一设置,使重枪神将的刷新频率会更高,因此重枪神将朋友也要计算自己的游龙枪来进行刷新技能的释放。

  轩辕神剑:

  轩辕神剑所带来的效果很容易被忽略,增加百分之三十的全队伤害,为队伍带来大量的减伤和霸体状态,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增益效果,不足之处是剑插在哪就必须在剑的一定范围内才产生效果,所以插剑的位置要慎重选择,如果不慎被怪物跑出了圈子,也不要太强求在剑里打,要跟队友们配合进行全力输出。

  如果能熟练掌握以上的技巧,那么恭喜你拥有了作为一个副本队伍核心的资本,当然自身的属性也是不能忽略的,元素的高生存以及重枪的高爆发是被不同队伍配置所需求的,喜欢玩哪个要看自己的爱好,在属性堆积上,应该优先选自己武器对应的属性(目前只有火属性),当前版本中怪物主要的种族(妖族伤害),筋骨(神将的技能都是筋骨加成)以及会心及会伤上,至于攻击力不要太过强求,在之前的属性堆积的同时只要稍微注意点两个戒指和武器,就可以提升自己的攻击力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