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带来游戏中精练系统的玩法介绍

时间:2017-08-31 23:5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斗战神中可以精练的部位介绍:在斗战神中,每个玩家全身装备中有9个部位是可以通过精炼系统来强化的。九个可精炼部位:武器(龙女主手武器,神将枪类武器),头盔,肩膀,胸甲,腰带,护腕,手套,裤子,鞋子。其他不可精炼部位:项链,饰品,戒指,命格。装备精炼后得到的额外属性体现在2个地方:

一 斗战神中可以精练的部位介绍:

  在斗战神中,每个玩家全身装备中有9个部位是可以通过精炼系统来强化的。

  九个可精炼部位:武器(龙女主手武器,神将枪类武器),头盔,肩膀,胸甲,腰带,护腕,手套,裤子,鞋子。

  其他不可精炼部位:项链,饰品,戒指,命格。

  装备精炼后得到的额外属性体现在2个地方:

  1. 装备的基本属性百分比提升:武器提升攻击百分比;防具提升防御百分比。

  一般精炼地点(离拍卖行近方便买材料):

  华中(宗派内) 武莎莎(长安) 鉴定老牛(长安342.496)

  二 斗战神中精练材料介绍:

  精炼所需材料:

  1. 基本精炼材料:意灵晶,愿灵晶,空灵元,威灵果。

  2. 附加精炼材料:魔灵果(5个魔灵果碎片合成1个魔灵果,可提升精炼时属性高爆发几率,如武器提升攻击百分比,防具提升防御百分比);圣灵果(5个圣灵果碎片合成1个圣灵果,可提升精炼时额外属性增加几率,如斗志,伤害加成,技能+1等)

  3. 回退材料:淬火退魔锭(回退强化的装备)

  4. 精炼卷轴(可以直接对装备使用获得随机次数的精炼)

  回退:

  1. 精炼星数的越多,回退费用和淬火锭的消耗越多。

  2. 回退时保留的星级越高、越多,回退的费用就越贵。

  3. 回退最多可手动保留4颗星。

  精炼中的星级:(由差到好顺序排列)

  1.铁星 一般是较差的属性。(精炼获得铁星时增加幸运值)

  2.铜星 一般是比较普通的属性,也有一定几率获得比较好的属性。(精炼获得铜星时增加幸运值)

  3.银星 一般是比较优秀的属性(精炼获得银星时减少100幸运值)

  4.金星 一般是非常优秀的属性 (精炼获得金星时幸运值归0)  星数统计中=2银星

  5.银冠 一般是极品属性(精炼获得金星时幸运值归0) 星数统计中=3银星

  6.金冠 逆天属性(骚年~你这辈子的运气全在这里了!)幸运值归0 星数统计中=4银星

  三 斗战神武器精炼和护甲精炼的不同之处

  1. 武器是增加人物攻击力的为主要装备,而武器的基本精炼属性是攻击力,所以武器的精炼以增加更多攻击百分比为目标。

  2. 护甲是人物获得防御和其他属性的主要装备,而很多其他属性拥有增加角色输出能力的效果,如:斗志,攻速,妖伤,火属性等。所以为了得到更多的攻击,我们一般优先选择精炼出这些攻击属性,其次才是其他防御属性,如:筋骨,体魄,防御力,闪避率等。

  在护甲的选择上,我们更偏向于选择与攻击力有关的属性。在强化护甲的时候,我们要优先考虑强化保留这些属性,而不是防御+?%。

  这些由高到低大致排序:

  攻击加成>火属性提升>伤害加成>攻速>斗志加成>斗志>会心加成>会心>精准加成>精准>身法加成>身法

  神将:筋骨加成,筋骨

  好的技能+1,也应该优先选择。

  四 斗战神套装选择

  套装并不是唯一选择,散装一样可以逆天。

  本着精炼基因理论,在护甲的属性选择上面,我们一般都需要该护甲拥有我们所需要的攻击属,以便在强化的时候获得更多的该条属性。

  而由于紫装的获得途径较少,当获得一件紫装时,如果该装备上没有我们需要的属性,我们就需要不断的重铸来获得。而重铸是一件花费巨大的事情,很有可能你花费了大量金钱却依然无法得到你想要的属性。

  而蓝装(散装)则没有这个烦恼,由于散装的获得比较方便,价格便宜,往往拍卖行中会出现很多价格便宜的极品属性的蓝色或者绿色散装。

  打个比方,一件普通的绿色会心加成腰带,在拍卖行中价格只需要几千官银,但是他拥有会心加成这个属性,这样一来你花少量银子精炼之后,这个腰带就会变成拥有超高会心加成属性的极品绿色腰带。为你提供了很高的暴击。而一件紫色的套装腰带,尽管花了上百万强化出一金四银,但是一个攻击属性都没有,相比之下绿色腰带不仅花费很低而且为你提供了更多的伤害输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