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别人拿到手软自己却没见过的装备

时间:2017-08-31 23:5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至于传奇就不说了,毕竟爆率低。那些低级的紫武也就不说了,毕竟时间短。混沌也不说了,毕竟刷的不是很多,不过貌似我混沌爆率还是挺高的。下面开始。50紫,玩开以来见过一把,是在刚刚做了55蓝武以后,第二天通天普通爆的,至今还记得当时有多开心,虽然感觉那被动对于狐狸来说没什么用。马厩蓝武

至于传奇就不说了,毕竟爆率低。那些低级的紫武也就不说了,毕竟时间短。混沌也不说了,毕竟刷的不是很多,不过貌似我混沌爆率还是挺高的。下面开始。

  50紫,玩开以来见过一把,是在刚刚做了55蓝武以后,第二天通天普通爆的,至今还记得当时有多开心,虽然感觉那被动对于狐狸来说没什么用。

  马厩蓝武,自从出本就开刷,别人爆了十多把了,自己还没出过一把,当时天天清点,包括那会经验双倍也刷马厩狩猎,直到300+次,终于出了一把,至于现在有了混沌裂缝,满仓库了。

  55紫,至今见过一把,好像也是马厩出的吧,忘记多会爆的了。总之是后来的后来了。

  60紫,自从鬼本出来就开始刷,当时也是天天清牌子,想当初鬼本还要门票,当时立志出了60紫武就升级,然后稍得做60套装,直至60套都做好了,而且都强出了特效,60紫武还没出,后来忘记什么原因了,升级了,,幸好升级了,要不至今还在59,因为至今还没爆过60紫。然后至于后来那些出的武器,也都没见过。在前几天有幸见过65紫电,队伍里正好还有个狐狸,呵呵,出了我就知道不是我的了。

  然后说大鹏吧,老一的枪没见过,老二杀意见过一个渣渣属性的,老三锐牙没见过,混沌石换了一个,三条属性,还包括等级-5,老四怒目,没见过,破空没见过。老五,两个预言没见过,漩涡没见过,老牛武器没见过,猴子武器有一把,注:以上所有东西不是没有,而且就没见过,包括队伍里都没出过。

  化妖,也是开始就刷上了,8人16人,呵呵,夺志快一年了,就见了一把,攻击加成加挪腾击的,没roll到,四个狐狸,至于这个本的其他饰品,好像队伍里有出过,不过自己就有过两个黑白,渣属性的。

  天王,八人的,没见过碧空,没见过尾骨有一把,火睛,没见过,自己混沌石换了一个渣属性,帮朋友换了一个,斗志加成加火提。

  16人天王,至今队伍里没见过左侧,对于我队伍里的龙女表示抱歉啊,你们见了我不要打死我。至于戒指,好像也都有见过,不过也是没个好属性的。

  斗兽,没见过两尖枪,狂牙,破空,都没见过。峨眉倒是见过好多把,曾今连续好几周出,生魂造物,算有见过吧。

  至于英雄本,由于开放等级以后,经验第一时间点了元神,坑爹啊,,点完最后才提示要65才能升,简直坑爹啊!!以至于现在还差一点才能到65。不过感觉升了也没什么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