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魔攻略 关于气功牛魔灵兽选择分析

时间:2017-08-31 23:5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气功牛魔灵兽选择分析:1、首选当然是地府化妖,范围内8%减防,共享到小队甚至团队,并且可以和其他的减防BUFF相容,现在最合适的刷图宠。2、然后是鲢鱼先锋,气功牛烈魔爆CD50秒,鲶鱼先锋技能CD1分钟,触发后持续时间10秒,刚好一个悬炙珠和一次烈魔爆的输出时间,攻速高的话

斗战神气功牛魔灵兽选择分析:

  1、首选当然是地府化妖,范围内8%减防,共享到小队甚至团队,并且可以和其他的减防BUFF相容,现在最合适的刷图宠。

  2、然后是鲢鱼先锋,气功牛烈魔爆CD50秒,鲶鱼先锋技能CD1分钟,触发后持续时间10秒,刚好一个悬炙珠和一次烈魔爆的输出时间,攻速高的话可以做更多的输出。

  3、监察特使,首先说明一点,减少火抗对副本怪物也是有效的,第二点,抗性可以降低为负数,同样可以增加你对其造成的伤害,所以我推荐这个宠物,和第一只一样,是为小队带来增益的宠物。

  4、羊仙,50%血量以上提供10点攻速,50%血量以下,受到攻击高概率触发回血20%,属于PVE和PVP可以通用的宠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