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刹同人短篇小说 希望绝望的交替

时间:2017-08-31 23:5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长安城。天子脚下。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色,百姓安居乐业,生活富庶,来往行人川流不息。唐王实行仁政,修身养性,国土疆域不断扩充,一片祥和之景色。但,在这安宁的背后,是否隐藏着杀机,这片祥和,还能维持多久?翠云山。这座山,像极了那座南海仙山,唯一的不同,就是翠云山被称作妖山,因为翠云山的

长安城。

  天子脚下。

  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色,百姓安居乐业,生活富庶,来往行人川流不息。唐王实行仁政,修身养性,国土疆域不断扩充,一片祥和之景色。但,在这安宁的背后,是否隐藏着杀机,这片祥和,还能维持多久?

  翠云山。

  这座山,像极了那座南海仙山,唯一的不同,就是翠云山被称作妖山,因为翠云山的头领,是一名手持芭蕉扇的女子,山民称之,罗刹。

  数万年前,罗刹族屹立在神州,处于绝对的强势之中。直到罗刹族族长被奸人欺骗,使得罗刹族被消灭殆尽。但是,天不绝罗刹。当罗刹族的族长被杀,他的部下拼死将族长嗷嗷待哺的唯一希望,他的女儿救下。

  于是,就有了翠云山的故事。

  翠云山,这名女罗刹站在高台之上,俯视山涧,此时。一只雄鹰,盘旋着落下,罗刹吹一下口哨,这只雄鹰落在了她的手臂上。

  罗刹知道,是时候报仇了。

  就在当夜,罗刹带领着族人,趁着月色,悄悄潜入长安城。

  因为她们的仇人,牛魔的后裔,幻化人形,躲在闹市之中,以此掩人耳目。

  罗刹的世仇,会在今夜得到报复吗?

  一片血色,罗刹族和牛魔展开了你争我夺。

  当牛魔的主力被消灭,罗刹族族人听到了婴儿的啼哭声。

  顺着声音,女罗刹和族人发现了可能是最后一个留在世上的牛魔。

  族人举刀要砍。

  女罗刹制止了这一行为,因为,在她的记忆中,这样的情景,和当时族人拼死救出自己时是一模一样的。

  但,仇不得不报。

  于是,女罗刹抖落下自己的扇子,扇子中落下一枚羽毛,羽毛落在婴儿身上,并嵌入婴儿的皮肤,形成了一个标记。

  二十年后,长安城内,一名青年,走在闹市中,他的手臂上,有一个羽毛的印记,当他走到路的中央,一辆马车,飞奔而过,而这名青年,倒在血泊之中。

  远处,是一名女子。

  这女子,是一名玉狐。

  罗刹的仇,就此了结。

  玉狐和牛魔的故事,却刚刚开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