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玉狐职业详细总结及体验心得

时间:2017-08-31 23:5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玉狐职业总结:(5v5太难组织了,不做讨论……由于竞技场人数太少,很多技能没有实际尝试,在技能后面有说明)15级开始带战斗宝宝,但是之前也没有过任何提示。15级得到的熊是1级的,对于开始打15级副本的狐狸来说,这个熊形同鸡肋,致使很多玩家直接就不带了。理由如下:1不受控制,它总是

玉狐职业总结:

  (5v5太难组织了,不做讨论……由于竞技场人数太少,很多技能没有实际尝试,在技能后面有说明)

  15级开始带战斗宝宝,但是之前也没有过任何提示。15级得到的熊是1级的,对于开始打15级副本的狐狸来说,这个熊形同鸡肋,致使很多玩家直接就不带了。理由如下:

  1不受控制,它总是很勇敢的冲上去,对着怪一顿ooxx,完全忘记了自己是1级的。而且容易add!!

  2无法给它回血,1级的熊没有回血手段,使得它更容易洗地板了。给新手的印象就是这个宠物完全没啥用

  修改建议:

  1玩家15级取得熊的时候,熊就是10级了,可以让它学习第一层技能。(这里也没新手引导!)

  2玉狐1级的时候就自带战斗宠

  3玉狐死亡后熊默认是召唤出来的(如果死前是出战状态),免得每次死后还要召唤一次,尤其是竞技场,输了一局,第二局还要召一次,累不……

  熊的技能总结:

  10级的时候有3个技能可选,但是由于不能给熊吃药,那其实不用想就知道学那个加血技能了。使得其他两个技能变成了酱油技能。

  建议:10级3个技能分别修改为“回血+攻击提升10%”,“回血+生命提升10%”,“回血+防御提升10%”。这样无论怎么选都是有回血的,保证了熊的生存能力,并且在生命、防御、攻击里面让玩家根据自己喜好自由选择一个。

  重新测试了狐狸输出能力。

  炙炎破点满(12个主动点),被动的破甲和爆破点满,23+5=28个被动点

  疾杀箭舞点满(11个主动点),被动的暴击点满,23个被动点

  印魂咒点满(11主动点),被动爆炸点满,23个被动点

  暴烈点满(11主动点)

  算一下,需要45个主动点和74个被动点。

  打牛头(防御1200)左右,大约是3000多伤害一波

  很高是不是!?代价呢?完全废掉了的技能- -!而且是30秒一次**。前提还是要对方很傻,白吃那13下的疾杀箭舞。omg……打木桩呢这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