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风系罗刹知识 不走寻常路

时间:2016-09-10 23:4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在风系不能同时使用灵风法盾和莹冰罩,其实从某种方面来说风系等于少了一个技能。以前的版本,肯定会用灵风法盾和莹冰罩作为核心,因为站着的DPS才是真正的DPS,现在灵风法盾是肯定的,没有灵风法盾风系和其他系一样甚至更脆,另外一个核心技能用赤火法咒。赤火就是大大提高在PK中的输出,而

  现在风系不能同时使用灵风法盾和莹冰罩,其实从某种方面来说风系等于少了一个技能。以前的版本,肯定会用灵风法盾和莹冰罩作为核心,因为站着的DPS才是真正的DPS,现在灵风法盾是肯定的,没有灵风法盾风系和其他系一样甚至更脆,另外一个核心技能用赤火法咒。赤火就是大大提高在PK中的输出,而且赤火精修,火焰吸收(受到8次攻击回复6%血量,可惜CD10秒),还是不错,可以提升一定生存。其他部分,疾风卷满(PK主力输出技能),然后大同小异了。

  斗战神风系罗刹刷图分析:

  疾风卷,每释放一次增加最大法力值1%。假设法力值你用有X法力值,X=1000,第一次释放得到1000+1000*1%=1010的法力值;第二次释放得到,1010+1010*1%= 1020.1法力值。后面类推。

  而实际结果是这样,第一次释放得到1000+1000*1%=1010;第二次释放,得到1000+1000*2%=1020。

  重点,风系,系专精最大法力值提高40%。同样举例说明,1000法力值,转风系以后就是1400,这个没有问题,问题在于,如果叠满30层疾风卷BUFF该是多少法力值。先从字面意思来理解就应该得到,1400+1400*30%=1820.而实际结果其实是这样,你只能得到1400+1000*30%,为什么因为他增加的无论你堆多少百分比,他的百分比都是以基础法力值来增加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