棍猴攻击提升效用分析 破天输出的测试

时间:2016-09-14 23:4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棍猴攻击提升效用分析:全面发展更重要。通过测试,得出攻击对职业提升的效用有多大,结论会让很多新手玩家眼前一亮,事实也证明:全面发展会更重要。测试将尽量保证会心率会伤伤害加成和火提不变,仅仅通过攻击力的高低对宗派首领木桩进行攻击。测试方法,同样手法开BUFF对撸木桩,一套算9

斗战神棍猴攻击提升效用分析:全面发展更重要。通过测试,得出攻击对职业提升的效用有多大,结论会让很多新手玩家眼前一亮,事实也证明:全面发展会更重要。

  测试将尽量保证会心率会伤伤害加成和火提不变,仅仅通过攻击力的高低对宗派首领木桩进行攻击。

  测试方法,同样手法开BUFF对撸木桩,一套算9破天。(神行棍势巨猿破天活筋隐身破天,奔雷破天奔雷破天)

  高攻测试面板:攻击4078,伤害加成1.9,会心率42.91,火提165,灵族伤害0。

  第一套破天伤害达到:326.6第二套:300.1三:251.9

  四:296.6五:226.3六:310.9

  七:266.8八:290.1九:240.4十:277.2

  平均一套是278.69

  低攻测试面板:攻击2515 ,伤害加成1.9,会心率43.19,会伤322.52,火提167,灵族伤害0。可以看出除了攻击变化较大,会心率和火稍微高了点,会伤掉了点,基本上没有太多影响。

  一 :313.8二 :211.8三 :272.6四 :314.7

  五 :285.9六 :231七 :286.7八 :219.1

  九 :222.9十 :269.5

  平均一套是262.8.

  测试中有一个不稳定因素是首领木桩的霸体防御状态,这个我开始没太注意,后边想起来已经测了大半轮了。

  从测试数据大家可以看出,第一套的伤害通常是最高的,因为这个时候木桩没有霸体防御,后边会出现不稳定的小范围递减。不过这个对于我们测试的最终结果还是没有太大影响。

  结论就是打首领木桩:2500攻击和4000攻击没太大差别。

  本测试没有视频、没有截图,信的话,就别无脑堆攻击了(至少猴子别无脑堆了,别的职业我不知道,龙女好像攻击挺重要的。)

  副本怪物的防御应该会比木桩高点,算上队友的BUFF,攻击力的作用也许会比单撸木桩要大一些。但是我想那应该是有限的。(PK的话因为人物防御较高,攻击力的价值大概能变的高一点)

  下本想提高输出的猴子们,放弃攻击加成吧,破天+1或者各种伤害加成才是你真正需要的。160火,10伤害加成,2500攻击的猴子,组队的时候尽量告 诉别人其实你是3000攻击。怪不得我攻击到4000后也没觉得比当初3000强多少,原来攻击力对棍猴来说提升竟然这么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