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吐槽 你玩了神将你就知道什么叫苦

时间:2016-09-15 23:4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第一个号是神将。因为神将人长得帅,技能霸气。还有无敌。俨然一个惩戒骑。48以前是元素枪,可能在40之前,元素枪那个爽啊、但是从黑风寨开始,最后的BOSS全是群魔乱舞。为什么因为你如果不留技能,是打不死祭坛的。可能你能抗能雷龙吸血。基本不死。但是,一个普通宝林半个小时,你能受的了

我第一个号是神将。因为神将人长得帅,技能霸气。还有无敌。俨然一个惩戒骑。48以前是元素枪,可能在40之前,元素枪那个爽啊、但是从黑风寨开始,最后 的BOSS全是群魔乱舞。为什么因为你如果不留技能,是打不死祭坛的。可能你能抗 能雷龙吸血。基本不死。但是,一个普通宝林半个小时,你能受的了?

  现在都说重枪。我跟你说说重枪。48在看了各种攻略以后怒转了铁山枪!为啥48才转。因为48你的星落精修才能到75%几率重置CD (号卖了很久了。记得好像是75%…) 如果你要玩重枪.48之前 你连嗜血牛的输出都跟不上

  我来告诉你什么叫重枪,你以为带个星落加伤害的装备。买本游龙冷却 你就叫重枪了?

  重枪就是重枪,突出一个“重”。我一分钱不花钱玩。就买了套时装。算的是上难民了。

  元素切武器加移动。攻速。 重枪切武器加暴击。 那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我都想死!满级50的时候打普通黄风 5次技能或者普攻换来一次或者两次的星落不暴击1W 暴击1W8伤害。没错1W8这就是不花钱的重枪

  极限数字就是游龙。没错 插剑 游龙暴击是很爽 我那垃圾装备都能打12W+

  但是气功牛 猴子 龙女 就连火罗刹的攻击都完爆你。

  我和我朋友都玩的神将。但是我放弃了。卖号了。我第二个号跟他的重枪刷图 次次望神。他次次的上甲 偶尔望神。

  第二个号跟风玩的气功牛。在这里不是黑气功牛。一管怒气至少打 2, 3排血,从0级到50 都是一路单刷升上来的。自身血厚的要死,化斧为罡的狂,秒BOSS。挑杀的无敌和回血。群小怪。扔出去个球,不好意思 我忘记那个球叫什么名了。小怪都是2500+的掉血。可以说 我群小怪都不用怒。扔个球跑几下 就死光了

  请注意!我花在气功牛身上的精力和时间比神将要少的多。气功牛到50了,没有时装 一身35的万妖套。

  当然牛魔就只有气功牛这一个职业。嗜血牛就不说了。真心垃圾伤害低 仇恨拉不住。无聊的时候洗个嗜血牛去副本里当捣屎棍,

  为啥?因为炫龙杀,就是你们说的大风车 精修了后CD能到8秒。而且聚怪。 8秒一次大风车 打出的数字全都不过千! 你用大风车的时候比龙女跑的都快。而且还带着一群怪。哈哈

  再说PK强的。现在只有堕武,战场,战场我只想说呵呵。

  你们去堕武的时候 前10,你们看到过几次神将,哪次不是罗刹前10居多?

  知道什么叫误导新人吗? 你们这些盲目黑神将的才是误导新人。这次开新区,我来预测下。狂暴300W起.游龙200W起,然后大多数神将来到新区。发现根本不像你们吹的那样。买不起书,砸不起装备,PK被人杀。然后新区变鬼区!

  这不是计生。而是你们这群人在误导新人。强者,不管神将被消弱成什么样他都会坚持。会找到一个被削弱成狗的闪光点。而去把这个闪光点发扬光大。

  弱者 像我这样的只会跟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