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将双系输出测试 重枪输出虽高生存难

时间:2016-09-15 23:4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鄙人前一阵纠结过重枪和元素,也发表过那样这样的言论,但是最后还是从元素改回了重枪,今天实在闲的蛋疼,又练了一练手法,重枪的无敌手法早就会,但是不得不说,游龙一黑太依靠体力,这一阵好好练了练元素,都说元素站着撸没问题,这有点夸张,元素也需要配合上空格才能是真正的不死,鄙人寒酸的买了

鄙人前一阵纠结过重枪和元素,也发表过那样这样的言论,但是最后还是从元素改回了重枪,今天实在闲的蛋疼,又练了一练手法,重枪的无敌手法早就会,但是不得不说,游龙一黑太依靠体力,这一阵好好练了练元素,都说元素站着撸没问题,这有点夸张,元素也需要配合上空格才能是真正的不死,鄙人寒酸的买了一件鱼腹。

  于是乎,三段技能就刷一个旋风腿,每释放两次或一次或三次技能是插入一个空格视情况而定,旋风腿cd好了就放,奔雷前必放空格等,真正的做到了副本无敌,但是换取的代价是,手指头疼,这些都不是重点。

  以上都不是重点,今天去宗派做了做测试,谈不上测试那么专业,就是几组数据和我能联想到的,元素在五分钟之内,打靶子总伤害是1.3亿,重枪是1.6亿期间游龙黑了两次,以上是在打靶子时测出来的数据,如果真在副本中,我想情况就没那么简单了,一旦游龙黑了,你得靠走位保命,你得靠体力生存,你得放弃输出,忙于奔命,一旦游龙连黑,嘿嘿,体力不足,那只能溜着boss跑了,扎龙cd点满。

  但是在你没有游龙的情况下,你不敢站在boss面前打完,放银钩时你还得看boss脸色,该收手就收手,乱星神枪我这不看好这技能,游龙黑的情况下,乱星你能连着放吗,就算不cd,你的神枪秒秒钟就绿了,还得切武器回灵,在游龙黑的期间能释放两次旋风腿,这一点还是不错的,如果有鱼腹能放四个能回复200点体力,200点体力四次或五次空格就消耗了,一次空格一秒钟,可以保证有五秒是无敌。

  再加上原有的体力能保证有16 7秒的无敌,但是你不可能一次性都用了,游龙连黑,重枪在副本就是死路一条...是活活看着被boss干死的那种死法,而不是被boss的技能秒掉的那种遗憾,重枪血扣一点就少一点,真应该在出个职业叫牧师,专门给神将加血。

  元素就不多说了,有鱼腹配合好空格,全程持续输出,并能保持良好的生命状态。

  就说这么多了,勿喷。

  我是重枪,我为我的兄弟元素代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