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兽开孔心得分享 怎样开多孔之介绍

时间:2016-09-17 23:4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灵兽开孔心得分享:1.4洞可以保证3个技能是你想要的(锁2个技能)。2.5洞可以保证3个技能是你想要的(锁2个技能)。唯一好的是许多宝宝5洞可以发光。3.6洞可以保证4个技能是你想要的(锁3个技能)。并蒂莲妖和小武莎莎等6洞才可以发光。(发光是根据内外圈技能总数决定。内圈+

  斗战神灵兽开孔心得分享:

  1. 4洞可以保证3个技能是你想要的(锁2个技能)。

  2. 5洞可以保证3个技能是你想要的(锁2个技能)。唯一好的是许多宝宝5洞可以发光。

  3. 6洞可以保证4个技能是你想要的(锁3个技能)。并蒂莲妖和小武莎莎等6洞才可以发光。(发光是根据内外圈技能总数决定。内圈+外圈+本源技能=11)

  首先普及一下固定技和触发技:

  固定技:这本书打上以后,宝宝出战会加你的一定属性而不是BUFF效果。比如:顺风耳,钢筋铁骨,大罗金身,飞毛腿,千里眼。

  触发技:这本书打上以后,宝宝出战会触发一个BUFF效果。比如:药力亲和(使用药物会增加回复能力)氏族之力(自动触发BUFF),氏族之血,穷矮丑(触发好难),高富帅。

  斗战神灵兽开孔心得准备工作:宝宝出战,喂满精元。没必要每上一个技能就吃一次精元,换线或者开出洞来后再喂满精元。

  斗战神灵兽开孔心得注意换线:10本书算是一轮吧。如果10本书没开洞,换线。

  斗战神灵兽开孔心得注意等级:灵兽等级越低,战斗力越低越容易开洞。

  开1洞:成本1本书。屡试不爽啊。没有失败过怎么破。建议选择固定技。

  开2洞:成本2本书。没有任何技巧。建议选择固定技。

  开3洞:成本6本书。这时候可以锁一个技能。然后固定技能和触发技能轮番上,你现在锁了一个技能,然后还有一个药力亲和,你吃一个药上一本固定技能。然后没开洞就上一本氏族之力,氏族之血的。嫌麻烦的话,不锁技能直接扔书就行,其实很简单。

  开4洞:成本平均16本书吧。这个时候有一些技巧了。需要你轮番替换本有的技能。是这样的。假设你现在有A,B,C三个技能。你需要用不同的技能D,E,F替换掉A,B,C。然后不锁技能上一本书。开洞的几率很大。具体一些就是说,你上一本书,然后顶掉哪个技能了,然后锁哪个技能,为的是的让它不再被顶掉,基本上一轮就可以把3个技能替换掉,这个时候别锁技能扔一本书(建议固定技能)开洞很容易。

  开5洞:方法有两种。成本平均36本书左右吧。扔一本书看看顶哪一个然后锁住这个技能。重复开四洞的方法,替换完后,锁着一开始的那个技能然后上书,如果没开出来洞,建议换个技能锁。如果你在开洞过程中发现无限顶某一个技能,你就锁着这一个。去替换其余的三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