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枪系神将 怎样花费最少获得大收益

时间:2016-09-17 23:4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感觉堆属性来说重点攻击火提=妖伤会伤,筋骨现在比较敏感,暂时独立来说。攻击的主要来源有武器,元神武器,戒指,BB技能。强化技巧主要是强前4或5之后回退直到前三或前四星很好了再继续后面。这个几乎都知道。强化卷和魔灵果的使用技巧还有如何强化出金星或者冠,强化卷最好在装备+3的时候使用

  感觉堆属性来说重点 攻击>火提=妖伤>会伤,筋骨现在比较敏感,暂时独立来说。

  攻击的主要来源有武器,元神武器,戒指,BB技能。

  强化技巧主要是强前4或5之后回退直到前三或前四星很好了再继续后面。这个几乎都知道。

  强化卷和魔灵果的使用技巧还有如何强化出金星或者冠,强化卷最好在装备+3的时候使用,+8的几率比较高,而且幸运400以上的时候会连出银,如果前4星已经成型,看幸运,如果400以上,直接强化卷。会容易连出星。400以下可以使用3魔灵,最好别用圣灵果。

  金星有两种比较有预测性的出法,第一种是高幸运出铁星之后,立刻再点一次。防具也出过几次金是这样。

  第二种是出银之后立刻再强化容易连出银甚至出金。

  武器经文3阶就足够了,高了性价比比较低,不推荐吧只能说。

  元神武器如果没有以前淘汰下来的主武器就买把

  筋骨的55蓝吧,基础比较高,星不管品级,基础高就行。

  不过如果自身装备都没弄好还是别花那么多钱去弄元神了,浪费。

  戒指方面我选择的是攻击加筋骨,附带一些种族攻击和火提

  下个版本鬼伤又可以换戒指了,攻击又能多一点,戒指的符文一定不要吝啬

  不过如果有卡到比较高却又不理想的时候。例如35不到的孔雀,一直提不上去。

  可以考虑买个其他符文顶掉再打,效果会很好。

  BB技能攻守和致命,如果钱不富裕或者过渡的话1足矣,如果RP好28出了2或者有点小钱买的2带也很不错,2个就是100点,3性价比太低不考虑,不过3级致命加的会心确实比较诱人。

  妖伤的获得途径非常多,护腕,套装属性,还能洗出来就不一一列举了,主要就是护腕的强化和手套的附灵,首饰多带些加妖伤的,如果元格点的高元神也会加很多种族伤害,不过快换鬼伤了这个方面就不多说了,护腕我还是选择洗了筋骨出来强化的,投入150W左右可以达到100

  下面说最近比较热的筋骨,贴吧和论坛很多人都说筋骨现在还没斗志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