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敌十不死传奇 灵猴终极分身PK加点

时间:2016-09-25 23:5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分身终极加点,一共是八个技能:奔雷击+破天棍+护身+神行+分身幻影+分身霹+活经+棍势如山。攻速必须上120。我这是手机上的论坛上不了图片,所以我简化的打字说一下加点。奔雷击精修:神棍,棍势大家都知道。神行精修:攻速和回体都要点第四个不点,准备点80精修点,长久50点。护身精修:

  分身终极加点,一共是八个技能:奔雷击+破天棍+护身+神行+分身幻影+分身霹+活经+棍势如山。攻速必须上120。我这是手机上的论坛上不了图片,所以我简化的打字说一下加点。

  奔雷击精修:神棍,棍势大家都知道。

  神行精修:攻速和回体都要点第四个不点,准备点80精修点,长久50点。

  护身精修:护体回体,越战越勇,快速恢复,准备精修80点。

  破天棍精修:定海三重,和加30攻速,还有一个突进。

  分身霹精修:分影,幻影,影击,阴阳互换点满,伤害加深精修20点。

  分身幻影精修:高级分身,肉体转移,死里逃生,准备精修80点。

  活经精修:准备点满,和幻影,这套加点才是真正的实现满屏猴子,分身霹最多只能存在5只猴,你每多分一次身,就会死去一个分身来代替掉。所以要想达到分身无限分身必须要有分身幻影技能,下面我在讲解下这套加点的输出手法。

  因为取消掉了奔雷招式,只点了一个神棍,注意神棍这个一定要点,因为打一套棍势插招会多加一个连击点,进定海一就破天进去,然后定二打满豆豆然后再破天,进入定海三,打豆豆--放分身霹分身分身,然后在放分身幻影。

  分身幻影只要CD好了就放。一直打打打,护身和神行,这两个技能是用来回体用的,破天棍是用来进定海三,还有加攻速用,适当的时候伦个破天加下攻速,这套分身加点,在战斗的时候,分身幻影会不断更新在分化出一个分身,是真正的无限分身猴,霸屏。

  此套分身技能,基本属于无脑操作,只要一直打豆豆,分身,破天就行了,奔雷都用不上直接就是破天进定海,并且还有两个分身幻影能为你承担30%的伤害,技能冷却时间也不长。要想做到真正的死不了还需要,搭配好宠物,最好选择,白虎,或者羊仙!我选的是白虎,白虎每十次攻击能回复2%血,并之后5秒内增加10%伤害减免,这个宠物配合要一直打豆豆的分身猴来讲无疑是最适合的。

  宠物**必须打上一个生命併发,还有千钧一发。生命併发站在圈里回血,很多时候对方分不出哪个是真身,这时你可以趁乱跑到圈子里回点血,很有用的!,装备上面,命格选无中生有,饰品选两个有被动控制的属性饰品并打上异常等级+2符文,戒指最好一个攻击加成,一个伤害加成鞋子在付灵一个分身霹更好提高技能等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