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使用PVP装备下副本是否合理

时间:2016-09-25 23:5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于斗战神游戏中对PVP机制以及一些属性的设定,刷图装和PK装的精炼方向相差非常大:刷图装注重输出(斗志、属性提升、种族伤害),PK装以防御和速度为主(伤害减免、属性抗性、闪避、移速)。刷图装在PVP区域是非常吃亏的,矿洞站不住脚,斗技和谐攻击,种族伤害毫无用处。那么相反的,纯P

  由于斗战神游戏中对PVP机制以及一些属性的设定,刷图装和PK装的精炼方向相差非常大:刷图装注重输出(斗志、属性提升、种族伤害),PK装以防御和速度为主(伤害减免、属性抗性、闪避、移速)。刷图装在PVP区域是非常吃亏的,矿洞站不住脚,斗技和谐攻击,种族伤害毫无用处。那么相反的,纯PK装在副本里怎样?是否支持穿纯PK装下副本?

  1、输出方面:PK装在输出上少了种族伤害,少了些斗志等攻击属性,所以比刷图装弱很多,无争议。

  2、防御方面:PK装占优势的防御属性,除了脆皮要些伤害减免之外,其他属性基本无用,现在的四人副本中,是输出越高,刷图速度越快越好,而在团本中,只要套装做好精炼的差不多了,BOSS的一些普通攻击不会造成太大伤害,而一些秒杀性的,除了土豪能扛下,一般人防御属性再高也得跪。所以除了刚升上来没有多少真言的号需要一些伤害减免以外,套装做好精炼好真言都基本齐全(普通三阶、稀有二阶以上)以后,可以逐渐放弃伤害减免了,到了不算额外精炼的已有80%伤害减免就不需要再去堆这个属性,注意点操作,刷刷本已经基本不会死,抗性在副本里基本无用。

  3、移速方面:刷本不是赛跑,而且跑的快怪不一定跟的上。

  4、性质方面:穿着PK装下副本,就是变相地把自己的职业当作嗜血牛或熊狐来玩,这两个分系的输出不高都知道,有些人组队时嫌弃牛魔,不就是因为牛魔输出低吗?那为什么不嫌弃PK装下本?

  5、队友方面:一个明明可以打出输出或打出更高输出的职业,为什么要放弃这一能力?这跟刷本划水偷懒的有何区别?有时候就是因为相差这么些输出,导致副本过不去,让队友怎么看待?特别是野队。说的再难听些,就是不珍惜自己的能力,作践自己。

  6、资金方面:有人说,我想PK又想刷图,做两套装备没那么多钱,大多数游戏包括斗战神,PK所需要的资金投入是要大于刷图的,斗战神中只要过得去的刷图装的资金投入对于PK装是少之又少,既然有能力去做PK装,为什么不能拿出那么一小部分的资金去做几件刷图装呢?

  7、一些玩家心态方面:“我穿刷图装在矿洞被虐,凭什么刷本要组穿PK装的?”——来自一些矿洞被PVP玩家杀的刷图玩家,想想也不无道理。

  且不说斗战神现在怎样,至少它一开始的思想是:率领众妖,成群结队,打上天宫。所以个人觉得斗战神的初衷是做一款以刷图为主的史诗大作,PVP可能只是一个额外的玩法,所以一直以来也都有PVP及其不平衡的现象。所以还是希望玩家们分清楚PVE和PVP并理性对待,各有各的玩法,在矿洞PVP玩家之间的战争不要牵扯到PVE玩家做任务,也不要以一种PK的姿态下副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