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灵猴真正弱项 四点问题导致输出低

时间:2016-09-25 23:5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打8人化妖,结果发现,我以前说1分钟超过果子这个完全是错的,不是超不过,而是我8秒打出来的输出比这果子一堆荆棘天雷毒蜂30秒打掉的伤害还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果子自己说,他6000攻,300火提,妖伤应该目测在1000上下,而我也就5500攻,200火提(混沌权杖+20,

  今天打8人化妖,结果发现,我以前说1分钟超过果子这个完全是错的,不是超不过,而是我8秒打出来的输出比这果子一堆荆棘天雷毒蜂30秒打掉的伤害还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果子自己说,他6000攻,300火提,妖伤应该目测在1000上下,而我也就5500攻,200火提(混沌权杖+20,不然都不到200……别鄙视我),720的妖伤,外加12.9的伤害加成(这个应该可以抵掉300妖伤100火提的差距了吧?),为什么会这样呢?

  然后仔细的想想,平常我们都拿什么在和别人比?和龙女比爆发?和果子比持续?罗刹比谁硬?和光头比谁技能伤害高?

  是,没错,我们3秒比不过龙女,比从开BOSS到开始爆发再到爆发结束的时间长短比不过果子,比硬度和伤害比不过罗刹,和光头更没法比。

  但是,只要让我们从开始爆发的时间算起,8秒能打出一般果子30秒的伤害,8秒也能打出龙女3秒爆发的伤害,那么我们至少比4个职业的输出高一点了对吧?可是为什么有些人觉得猴子打不出伤害,有些猴子觉得自己打不出伤害?

  首先,别的职业评判一个自己没有玩过的职业,都是看决战,或者看单刷,或者看组队最终评分,因为这是最直观的,但是,不要忘了,猴子的前奏长,团队贡献分只有毫毛,没有DEBUFF,这些都是影响判断的因素,让别人觉得猴子打不出伤害,但是,这个真的是大错特错了,有DEBUFF,猴子的输出绝对不比其他人弱。

  然后,有些猴子自己打不出伤害,主要是这些问题:

  1、装备问题,本身爆发前奏长,就需要提高攻速缩短棍势等一系列连招,也就是帽子和肩膀的精炼,但是有些猴子,片面追求攻击,帽子肩膀精炼斗志会伤,打个棍势慢死,这才是硬伤;

  2、加点错误,巨猿和神行其实不是要加减CD,因为尤其是不太熟悉猴子的猴子玩家,不习惯右键取消定海,那么减CD的意义基本没有,还不如省点,巨猿神行持久点到第一个大点,比较容易覆盖8秒飞升;

  3、手法错误,很多猴子是直接冲上定4了,然后攒点,那样会消耗本来就短的爆发时间,应该要保证在进定4的时候,点尽可能的满,最简单的方法,神行之后棍势,然后巨猿进定三,定三之后马上活筋隐身,基本上点就满了,然后破天进定

  4、这里还可以推荐点满无所畏惧,刚好是BUFF全程覆盖,伤害更上一层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