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人天王堡老一老二打法要点简单攻略

时间:2016-09-25 23:5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只说我的打法。请勿喷!可纠正1、船上先打小怪,**,出小船杀小船上的怪。2、直接开boss,拉炮台点燃,撸死就OK了。3、先打蛋,姐姐出来点燃,在妹妹周围撸到死,复活后,打下姐姐就自动地下了,妹妹出现,等妹妹喷雾,空格进去拿buff,啦炮台点燃,正常姐姐就会出了,人物就会自动有

  我只说我的打法。请勿喷!可纠正

  1、船上先打小怪,**,出小船杀小船上的怪。

  2、直接开boss,拉炮台点燃,撸死就OK了。

  3、先打蛋,姐姐出来点燃,在妹妹周围撸到死,复活后,打下姐姐就自动地下了,妹妹出现,等妹妹喷雾,空格进去拿buff,啦炮台点燃,正常姐姐就会出了,人物就会自动有异端和凡人buff,如果姐姐没马上出来,可下炮台,去姐姐那边看看,在如炮台等会,姐姐就会出了。

  4、姐姐出来会往人物冲,马上点燃,拉左边大门打残,我是打到五管左右,带姐姐去炮台,用点燃旁边的技能点姐姐(这个技能有啦仇恨效果,神将狐狸注意进炮台收狗或熊).马上出来就空格,姐姐仇恨就会转移在炮台。

  5、开始打妹妹,打妹妹尽量保持离姐姐远点,防止拉倒姐姐仇恨(如果不幸拉倒姐姐,继续上炮台转移),将妹妹打残,也大约5管左右。

  6、马上去打姐姐,保证能和妹妹一起秒的情况马上啦妹妹那,一起杀。

  7、开箱子

  此为我打的情况,如有不同可提出,勿喷!此帖,献给各位还在为天王12单刷,悲剧的斗友们,预祝大家天王出尾骨出火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