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PVP神将加点 不用奔雷的元素

时间:2016-09-26 23:4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期带来的是斗战神神将装备和真言都是普通的小资平民PVP玩家,适合在野外打群架,单挑不适用

  首先说明本帖适用的人群为装备和真言都是普通的小资平民PVP玩家,V7以上的土豪绕道!并且本加点是适合在野外打群架,单挑不适用!

  很多朋友问我猥琐流神将加点和其他流派加点有没有区别,为了解答这个问题.

  首先我们来说猥琐流神将的要义:

  1.生存; 2.控制; 3.天神。

  天神就不多说了,完全看意识,,而我们的加点中就要特别突出第一点和第二点,那就是生存和控制。而在打群架中的生存,我建议神将是在移动中求生存!下边我们边加点边给大家介绍为什么这样加!

  1.回体技:旋风腿+天眼破

  有人说天眼破在打架的时候是没有机会放出来的为什么要点? 打群架的时候很乱,而走猥琐路线的神将装备都很一般,生存就比较依赖疾影刺+不断的位移+空格,比较容易空体!打群架一般都很少有人追元素神将的!所以快空体的时候位移到一边这两个技能可以让你瞬间满体

  2.位移:锁喉+破灭+旋风腿

  旋风腿上边给了加点,回体+位移+加速毋庸置疑的神技!破灭也是大众加法!锁喉枪我把重天点满,冷缩点到4.6秒,这样配合其他技能的冷缩以及武器的疾影刺减CD,几乎可以全程位移。至于为什么不把冷缩全不点满呢?是因为LZ试验过全部点满的话,一套技能没放完锁喉就CD完成了,点满就有点浪费!

  3.控制技:雷龙 +天眼缚+疾影刺

  (1)雷龙感电+牵引+雷龙附体这三点是元素必加的,大家都知道!而点那么多的冷缩,是为了打群架的时候丢更多的雷龙控制敌人+感电敌人+自己回血!就是为了配合疾影刺减所有技能CD,来实现感电、控制、回血的收益最大化!

  (2)我这个加点最不被人理解的可能就是,天眼缚的加法了。因为我放弃了奔雷!就是为了多这一个技能!其实我考虑过很多技能来和天眼缚替换!但是发现最有可能的野就是一个虬龙暴可以了!但是个人感觉平民在打群架的时候,尤其是元素,奔雷打人是几乎没有伤害的,很多时候还因为甩个奔雷把自己搭进去了!所以我大胆的放弃了奔雷,配合队友在矿洞打群架效果奇佳!打群架人多,天眼缚很好命中,点出命中目标减2秒CD。再配合冷却缩减9.7秒,疾影刺的减少所有技能CD。团战的时候随便命中几个目标,就可以3-5秒放一次!

  打群架3-5秒一次范围定身是什么概念,自己想一想。

  (3)疾影刺:以前的加法,伤害加成可以不加,缴械和雷龙护主一定要点满,一个缴械一片人,武器用蓝武疾影减CD,谁用谁知道!

  4..虬龙暴+银钩,回血

  虬龙暴:打体+断筋

  而银钩我指点了感电和连击(点多的可以点上溃烂),银钩的作用就是雷龙命中以后戳人回血。或者跳出战圈,炮平A回血!

  本加点可能很多人不同意或者有争议!就像当年猴子的棍影猴被削了以后,猴子玩家们也发明出了分身系!因为本个版本神将不强势,很多普通神将在打群架非常没有存在感,很多神将朋友都托坑了,我这样加也是迫不得已,这个加点我在矿洞打过好多次群架,效果真的不错,起码有存在感了!全程丢控制+各种位移+天神弹人,其实很恶心的!希望所有的神将度过这段困难日子!

  不喜勿喷,谢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