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速对的射击玉狐重要性 输出手法分享

时间:2016-09-26 23:4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由老衲和一只土豪玉狐斗战神交流时所想到的,考据党和死土豪可以纠正。首先攻速对于狐狸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属性,吃这个属性的技能有(仅限射击)连珠箭、阴风箭、射天凰、冲星破。对于连珠,大家都清楚攻速的作用;而阴风攻速的作用其实不是很明显,毕竟瞬发动作也不是很大;但是攻速对于射天凰和冲

  这是由老衲和一只土豪玉狐斗战神交流时所想到的,考据党和死土豪可以纠正。

  首先攻速对于狐狸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属性,吃这个属性的技能有(仅限射击)连珠箭、阴风箭、射天凰、冲星破。

  对于连珠,大家都清楚攻速的作用;而阴风攻速的作用其实不是很明显,毕竟瞬发动作也不是很大;但是攻速对于射天凰和冲星的效果非常明显,高攻速射天凰的动作变的比无攻速的射天凰快上很多,冲星能在疾状态下冲的次数也变得很多。

  所以攻速这属性必然要撑。

  论坛上有指出攻速到100有衰减,只要60+55套装的效果就好。我认为在不影响你其他属性的情况下,攻速能撑多少就撑多少,越高越好,以下会提到原因。

  连珠箭是新手到老手用的最多的技能,一辈子的连珠啊。之前有过增攻和灵巧之争,下面我来说下我的看法。

  在1-50时,你点增攻和灵巧我是不会有任何看法的,但是到了50觉醒的时候,一旦你有了觉醒阴风和满级凤凰火,那么如何快速的刷新这2个技能是很重要的。要刷新着2个技能有个区别就是:疾状态和灵巧。

  疾状态都知道25层直接刷新,灵巧是统一45%几率-0.3阴风-0.5射天凰,而点了灵巧就意为着你放弃了增攻,而在平时输出时没有什么大的伤害。

  那么下面,我说下我对于灵巧和增攻的取舍。

  首先之前提到攻速是个重要的属性,那么在连珠箭中这个属性更加突出,8秒出疾状态是个分水岭。下面我来说明一下

  8秒以上和8秒以下差别很多,阴风CD为20秒,先手阴风然后无脑连珠,不算阴风在这过程中减少的CD。刷出疾状态8秒,那么其中的12秒需要灵巧打出的话12/0.3=40,这意为这你每次都出灵巧状态也至少需要40箭,而按1234键都出疾的状态而且是按面板显示的几率来算,25箭中有13箭是12,有12箭为34。

  1和2的触发几率都为50,也就是在一般情况下你需要26箭来触发,而3和4的触发几率为75,就是说需要用16箭来触发。那么这8秒你必须打出42箭才能触发疾状态。

  而在灵巧必出疾风,一般的情况下你可以多打出一个阴风,而在灵巧45面板几率出的情况下是不可能阴风比疾先刷新的,那么在得到高攻速的支持下触发疾状态的时间更短,相反阴风需要刷新的时间更多。

  那么当能在8秒内,甚至7秒、6秒出疾状态的时候,就应该放弃灵巧而去点满增攻,提高自己的连珠伤害。如果不能,尤其是还在新手阶段没有攻速的情况下,就应该点满灵巧,这个情况下虽然刷新的速度慢但是依然可以刷新出阴风和射天凰。

  因此8秒状态就是一个风水岭。

  接着我说一下,关于冲星破的理解。

  冲星破也是一样的,攻速对于冲星也是很有用的。有些人盲目点冲星只为了刷新射天凰,为了伤害最大化。但是他们忘记一点新人在没有到达后期时,攻速不够,在冲星时只有跳起来才会出现减伤,而没攻速跳起来的速度也变慢,这导致在第一次冲的时候直接被打残。

  而灵巧和烈焰的分别在于你点了灵巧,那么冲星就不是你的主要输出,而烈焰相反。

  点了灵巧,只要有攻速你完全可以做到:出疾状态、阴风、射天凰、冲星2.5、赤脚、阴风、无脑冲到结束,并且阴风和射天凰又刷新好了,当然前提是你有55射天凰-cd弓。而烈焰则是:阴风、射天凰、赤脚0.5个、冲赤脚冲到尾。

  下面是我和土豪在交流中得到的自己的输出手法:开BOSS - 射天凰 - 赤脚等1-2秒阴风爆裂阴风射天凰 - 8秒出状态 - 阴风 - 射天凰冲星2.5 - 赤脚 - 阴风冲星到结束 - 阴风射天凰 - 8秒出状态无脑下去直到爆裂CD好(一般组队BOSS应该没那么慢吧),等疾状态结束直接爆裂阴风射天凰等8秒状态。

  下面是一些我上文没提到的:

  1.冲星会减少阴风CD,但是游戏里貌似没说

  2.冲星是2段因此一个冲星减少的CD是6秒而不是3秒

  3.连珠是点到4箭满增攻穿透双状态

  4.取决于攻速,攻速足够高的情况下,疾状态冲星能出3个,在用赤脚阴风射天凰

  5.满灵巧,那么请点出冲星的释放,满增攻那么放弃,只要和灵巧一样点出免疫和状态就可以了

  6.锁链我已放弃,听说有BUG而且没那么多精修

  7.凤凰满了烈焰,次数尽量+2

  8.射天凰没有-CD弓貌似和有CD一样,之前我算错了,疾状态到下一阶段大概有18秒,算浪费2秒也有16秒,剩下的44秒只要你冲星能冲到7.5下或者7下,等一会一样能开出凤凰

  我只不过懒得点而已无脑输出不想算罢了

  9.疾状没点冲星CD也没点连珠的灵巧,要么连珠输出,要么冲星烈焰,没别的选择

  10.疾状态下没有点冲星CD而点了灵巧的,你在下个状态出现前可以比别人多一个阴风

  连珠灵巧增攻双加点的别喷我了,老衲知道你们的想法,我也想过,不过都是一波流不缺那么点输出时间,点出增攻的又不是说平射没伤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