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昆仑5关BOSS 果子狸经验分享

时间:2016-09-27 23:3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过对于一些追求高端的玩家来说,也可算得上是一个不断挑战自我的过程!

  《决战昆仑》=单挑BOSS战,作为玩家考验玩家PVE能力的一大活动,奖励马马虎虎,不过对于一些追求高端的玩家来说,也可算得上是一个不断挑战自我的过程!

决战昆仑5关BOSS 果子狸经验分享

  下面我就我个人作为一个果子狸的经验心得和大家做下分享

  一、准备工作

  1、BUFF

  玉狐的花泉BUFF,加会心值和伤害加成那个,必须拥有;

  龙女的攻速和火提和猴子的攻速保命BUFF如果有就拿下;

  宗派关怀100点攻击加成BUFF可以考虑;

  2、药

  各种加血大药,保证有命输出,不要省钱!

  3、装备

  优先搭配加妖族伤害装备和饰品,部分减少爆裂刷新CD的装备可以考虑!

  4、进去

  进入副本,不要第一时间就选开始,扔五次妖雷果叠满BUFF先!

  二、BOSS要点和技巧

  第一关:黄风大圣

  注意要点:小心被多个流沙陷阱炸到即可,贴身战斗防止BOSS冲锋切记!

  进入战斗立刻跳跃到BOSS面前,由于前面已经叠了五次妖雷果,循环套路如下:蓄力毒蜂阵——花妖——锁链箭——妖雷果五次——蓄力荆棘——直接扔天雷蓬——妖雷果五次

  中间流沙陷阱如果炸到记得直接吃药即可!

  第二关:黑风大王

  作为这活动最恶心的一个BOSS,黑风大王召唤出来的黑风绝对是我们玩家最头痛的技能,回避旋风是聪明人的选择,而我们果子狸的办法却是可以直接让BOSS无法释放出,其实办法很简单,一开场就直接对BOSS造成各种DEBUFF累死眩晕减速即可!

  进入战斗前直接BUFF全开印魂咒必开(减速减攻击精修点必点),看到BOSS直接扔荆棘拉仇恨然后锁链箭和灵魂锁链减速,然后花妖,看到BOSS被打的楞一下没召唤出黑风被荆棘拉住之后果断技能全扔不必蓄力,爆裂刷新,然后技能全扔,速战速决!

  第三关:鳜鱼军师

  除了变冰块影响输出外,这个BOSS很好打其实!

  贴身战斗,套路如下:妖雷果五次——蓄力毒蜂阵--花妖--锁链箭--妖雷果五次--蓄力荆棘--直接扔天雷蓬--妖雷果五次。

  第四关:灵感大王

  站位很重要,有一定拉怪技巧!很简单,直接妖雷果打下BOSS,然后跑到门口等BOSS自己冲锋岛门口,保证自己在BOSS和门之间即可,循环套路略作变化,妖雷果五次--蓄力荆棘--花妖--锁链箭--妖雷果五次--蓄力毒蜂阵--直接扔天雷蓬--妖雷果五次--蓄力荆棘,保证荆棘拉住仇恨使BOSS在门口一定范围内是输出最大化的关键!

  第五关:御夫子

  建议和BOSS保持一点点距离近身战,但是必须放荆棘在BOSS脚下或者自己和BOSS中间位置挡住光球,不然有可能不小心被秒!

  循环套路:妖雷果五次--蓄力荆棘--花妖--锁链箭--妖雷果五次--蓄力毒蜂阵--直接扔天雷蓬--妖雷果五次--蓄力荆棘

  本来事准备站最中间让BOSS自动飞过来再放大招,这样子在打死这个BOSS之后也可以让技能可以对下一个BOSS造成伤害,但是实验了下严重影响输出不得不放弃!

  后面再出BOSS,就有点看脸了,要是妖族和鬼族还好,毕竟玩家都这些种族伤害都比较高,碰到仙族就只可以“呵呵”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