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全服更新公告

时间:2016-09-28 23:26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9月29日8:00-10:00进行全服更新维护。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9月29日8:00-10:00进行全服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点击进入版本更新建议区>>>

  国庆活动

  活动一:庆典之印

  活动时间:2016年9月29日-10月26日

  活动对象:45级以上玩家(包括45级)

  登陆游戏可获得奖励,累积登陆最多可获得10000金票、童蕴(可兑换眼镜幻甲)、拓经石、太上五星诀。同一账号下多个角色只能获得一份奖励。

  活动二:开双镇妖

  活动时间:2016年9月29日-10月13日

  十一期间,普天同庆。宗派大管家愿为此时进入镇妖塔内**作乱妖兽的勇士奉上【双倍镇妖积分】,助力更快获得心仪珍宝!

  活动三:活跃百分

  活动时间:2016年9月29日-10月19日

  活动期间,40级以上玩家每日活跃值达到100即可领取8个御玄霄的灵蕴,99个灵蕴可到长安马福全处兑换永久乘骑缰绳·御玄霄,移动速度4700。

  【回归者奖励】

  55级以上回归好礼的【六星鸣金】系列武器全面升级,促进各位回归者更快融入斗战世界!

  1、【六星鸣金】系列武器由限时改为永久

  2、提升【六星鸣金】系列武器初始强化属性,现在将有攻击加成等更强大的属性为回归者带来更实在的提升。

  3、回归飞升礼包内新增999个魔焰铁。

  【珍宝阁】

  “异界玄兵宝匣”上架,打开后必然获得玄兵碎片,并有一定概率获得异界玄兵永久武器幻甲、高等真言箱·一阶,法宝高级强化符·一层等物品。

  【系统】

  修正首饰【天门令】被动效果没有加给队友而是加给敌人的BUG。

  修正通过更改氏族可以接取多个喂养任务的BUG。

  修正接取幻虚境特产任务后无法自动寻路的BU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