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移动技能加点 新手需注意地方

时间:2016-09-28 23:3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玉狐技能分析第一点:众所周知,移动狐狸的疾风状态,出现后所有攻击技能冷却全消,那么我们就要无时无刻注意这疾风状态,比如刷完一波怪,疾风的层数是15层,而距离下拨怪还有段距离,而你的技能还在冷却中,往下走不攻击的话,层数就没了,我们要在下一波怪重新打25层,所以在中途的时候,

  斗战神玉狐技能分析第一点:

  众所周知,移动狐狸的疾风状态,出现后所有攻击技能冷却全消,那么我们就要无时无刻注意这疾风状态,比如刷完一波怪,疾风的层数是15层,而距离下拨怪还有段距离,而你的技能还在冷却中,往下走不攻击的话,层数就没了,我们要在下一波怪重新打25层,所以在中途的时候,看疾风状态时间不足5秒的时候,就用连珠箭,把这个层数续一下,直到下一波怪,再把疾风打出来,技能就可以及时释放。

  斗战神玉狐技能分析第二点:

  大家在攻击时除了连珠箭外用的第一个技能是什么?,我想大多数都会说,射天凰,或者,阴风箭,但其实,最好的选择应该是赤脚狐仙,因为赤脚狐仙释放完现身后会给你+20%的伤害,持续5秒,这时再释放射天凰,和阴风箭,输出可以提高很多。

  斗战神玉狐技能分析第三点:

  就是暴烈的使用,这个技能一般大家平时都是随意释放的,但这用的准时可以提高很多的输出。

  暴烈在10几秒内,+几百的攻击,而我们就要抓住这10几秒,比如在疾风20层的时候释放暴烈,然后把技能全部都扔出去,大概会用3~5秒,然后在把疾风打出来,这时暴烈还会剩5~10秒的加成时间,我们可以再把技能释放一遍,这样两次输出都可以享受到暴烈的加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