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龙附体对元素神将输出分析

时间:2016-09-28 23:3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下数据均为无暴击测试,取10次测试数据的最大值和最小值。

  以下数据均为无暴击测试,取10次测试数据的最大值和最小值。

  首先是疾影刺的散攻破防和雷龙的感电对银钩的影响:

  银钩:9950-10596

  疾影刺后的银钩:11806-12772

  雷龙入地后的银钩:13535-14142

  可见雷龙的感电是银钩的提升是巨大的,感电让敌人受到的伤害提高40%是没有水分的。

  而疾影刺的对银钩的提升,从数据上来看,大概在10.7%~18.6%

  然后是对奔雷的影响,奔雷是点出了感电加成和雷龙加成的,由于感电只有5秒,而雷龙有10秒,所以分别的测试感电和雷龙附体总共对奔雷的影响以及雷龙附体单独对奔雷的影响。

  奔雷:18021-18618

  (疾影刺)奔雷:21438-22190

  (感电+雷龙附体)奔雷:31139-32525

  (雷龙附体)奔雷:21660-22765

  最后是雷龙附体以及感电对疾影刺的影响:

  疾影刺:3762-4162

  (感电+雷龙附体)疾影刺:8776-8878

  (雷龙附体)疾影刺:5796-5988

  以上数据可以看出,感电才是最犀利的状态,疾影刺散攻的提升其实是最小的。

  可以看出感电的提升无疑是巨大的,雷龙附体其次,散攻提升最小。然后再看它们的存在时间。感电是5秒,散攻是4秒,雷龙附体有10秒。感电和散攻的存在时间极其短暂。因此高攻速的存在十分重要,在最少的时间打完最多的招式,这样才能获得高伤害。

  我原先的最完美的核心输出技能的顺序构想是:雷龙>疾影>银钩>奔雷。

  但是我在切了3次武器有加速的情况下,奔雷的最后2~3下是享受不到感电和散攻的伤害加成,可能是我的攻速太少了,切武器后都只有100多。没条件堆速度怎么办,只有想办法换手法。

  奔雷是最高输出,从无暴击的原始伤害来看,几乎是银钩的一倍。况且奔雷自身对感电以及雷龙附体都有加成。散攻对银钩的加成也不到20%,所以我的顺序变成了:疾影>雷龙>奔雷>银钩。

  虽然银钩没有享受到疾影的散攻破防加成,但是完美的全程享受到了感电效果的提升。但是在实际操作中,对BOSS还可以,但是在对小怪的时候,效果欠佳。原因是奔雷的最后一下会把没有霸体的小怪击退击散,大大的影响了银钩的输出。

  后面我想我又忽略了一个地方,装备对技能的加成。

  虽然银钩的基础伤害只有奔雷的一半,但是元素神将的肩膀基本上都是增加银钩的会心几率,导致了会心的输出能力大大的提高,再加上银钩的冷却时间是12秒,而奔雷的冷却时间是30秒,这些因素导致银钩的全程伤害其实是有能力和奔雷叫板的。再加上银钩前20次每次8%触发感电,算下来一共有83%左右的几率,还有触发攻速和移动速度的精修,这也就更加的提升了银钩的地位。

  总结下来,完美的输出手法是没有,只能按照个人装备以及按键上设置的习惯来梳理个人的输出手法。武器上对银钩减少冷却和减少疾影刺冷却时间的加成对输出手法的影响都是巨大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