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罗刹技能操作科普教学

时间:2016-09-29 23:5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科普而已,给一些迷茫的朋友。风40技能:这是一个指向技能,风会出现在你鼠标停留的位置。所以说放技能前,鼠标要停留在想要吹起怪的身上。嗯,要注意距离。吹起后,主视角锁定为风柱。它可以通过WASD来控制,嗯,但是控制起来有难度,反应速度慢,移动速度慢。冰40技能:哦~~~无语的前置释

  科普而已,给一些迷茫的朋友。

  风40技能:这是一个指向技能,风会出现在你鼠标停留的位置。所以说放技能前,鼠标要停留在想要吹起怪的身上。嗯,要注意距离。

  吹起后,主视角锁定为风柱。它可以通过WASD来控制,嗯,但是控制起来有难度,反应速度慢,移动速度慢。

  冰40技能:哦~~~无语的前置释放时间,释放后直接闪烁,技能是无法生效的。要=冰开始出现在地面上,再使用闪烁技能移除定身状态,冰任然会继续扩散并生效。

  火40技能:伤害不错,问题是释放后2秒的僵直,直接闪烁即可移除。

  闪烁:使用之后请再次重新按方向键,不然他会有很长的僵直时间。对了,这也是指向技能,和LOL闪现一样,鼠标方向。

  如果你走火系,放弃点燃流吧,游戏本身指望靠灼地连环给怪保持点燃效果,但是这技能非常坑爹。火球点燃时间过短,而且要暴击才触发,花费大量技能点。其他技能也是,所以说放弃吧,而且点燃后效果不明显。38任务蓝色套装,点燃3层依然坑爹。

  火墙:嗯,给3点精修到降低怪火抗上面。嗯这技能就这作用。给怪保持3层的火炕降低。不要花费太多的技能和精修点在这上面,你会发现它成长太低了。

  主火的话依然学习劲风破:嗯,只要点上他的减CD天赋,他会让你的被动基本上一直保持,加15点火属性。而且这技能本身也不错。

  还是早些准备入手个干娘真身吧,2重天本命技能“释放技能5%会蓝10%”。总之在一些情况下,没蓝的法师什么都不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