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魔PK装备:各部位属性选择和推荐

时间:2016-09-30 23:1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是来自双线一区四合院的战小傲。先来张属性图:牛魔PVP装备属性选择:肩膀属性:生命加成(牛魔主要收益来源)头盔属性:体魄加成(可附带属性火炕,电抗)衣服属性:伤害减免(收益最大的抗性来源)腰带属性:会心伤害减免或闪避率裤子属性:伤害减免(收益最大的抗性来源)护腕属性:会心伤害加

我是来自双线一区四合院的战小傲。

  先来张属性图:

牛魔PVP装备属性选择:

  肩膀属性:生命加成(牛魔主要收益来源)

  头盔属性:体魄加成(可附带属性火炕,电抗)

  衣服属性:伤害减免(收益最大的抗性来源)

  腰带属性:会心伤害减免或闪避率

  裤子属性:伤害减免(收益最大的抗性来源)

  护腕属性:会心伤害加成或火抗体魄

  手套属性:生命加成(牛魔主要收益来源)

  鞋子属性:会心伤害减免是必带的其他属性火抗最好

  牛魔武器:我个人是用的55紫色白武器,本身面板高而且+2裂地技能而且减少裂地15秒CD。当你裂地精修点裂地护气后裂地的技能CD仅为15秒,第二选择60白武器,火武60蓝武附带10~15火提(+9+10比较容易)。

  牛魔PVP装备搭配

  头盔:主推荐杀旦头盔(强化便宜,减少挑杀4秒CD,牛魔群战保持持续输出主要技能,回血量可观)如果感觉杀旦头盔价钱过高可选择60T2头盔,技能选择炫龙80%伤害。(空心不推荐)

  衣服:主推荐百花(被动无敌30秒且被动是根据血量上限,牛魔本身血量高等于给予第二次生命)如果接受不了百花的价格主推荐8人化妖魔焰铁护甲(自身带4.5伤害减免15%会心伤害减免,炫龙技能+1)需要套装可选60T2衣服。

  腰带:良人(强化便宜马拉松选手,不愁体力)良人的价格已经落了很大,如果不想投入或体力够用就选16人天王的腰带自带20火炕。

  裤子:混沌石榴裙(自带50%会伤减免)这个只能看脸。没石榴裙建议60T2。

  我的装备搭配:挑杀头盔,百花,龙筋腰带,60T2手套,鞋子,裤子,55攻击套肩膀,护腕。

  PVP不用火武原因是火提很难提高,而且想要高火提需放弃很多其他属性,比如鞋子需要放弃会心伤害减免火炕,裤子要降低伤害减免。

  对于用火武器PVP玩家装备搭配建议:60T2的5件套(手套,裤子,鞋子,帽子,衣服或肩膀)其他三件可选55复活套3件套属性。

  宝宝选择:主推乌龟(30%伤害减免触发效果无CD)其他可选犀牛。

  我的套装鞋裤子属性全选的会心率,因为我PVP,PVE都是用白武器(没火提照样斗战神输出不坑)选会心率原因还有一点就是强化的时候不会出火提,强化起来比较容易。

  牛魔五围:体魄斗志第一~身法第二(PVP重要属性,附加闪避会心防御)精准第三,筋骨随便来点就行(加了点体力和防御)。

  PVE 牛魔武器推荐用:冥杀或者造物。因为本人脸黑不太愿意开箱子得炎元,所以刷图选择的是电武器。主刷图的话,腰带打电或者火属性提高的真言,武器打电或者火属性提高的真言,裤子和鞋子强化电或者火属性提高,护腕强化妖伤等种族伤害,首饰可以选择天马蹶子,(妖鬼伤害各加100),漩涡(提高伤害加吸怪),女王的悲惨记忆戒指。元神武器用60级别鬼本出的白武器。一般妖、鬼、仙到600就够用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