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期高级副本攻略 副本轻松拿斗神

时间:2017-09-30 21:2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既然是斗战神高级副本,那就从49以后的副本讲起,给还在成长的你一些小知识轻松过副本。黑风寨:进图以后往右走,先打狼。完事以后直接左走打蛇,白衣的毒是不是有点无奈?这时候你就该注意那些一直没注意到的蛋了,打碎蛋以后可以获得一个减轻蛇毒伤害的BUFF。站在蛇毒里撸白衣完全没有压力。打

既然是斗战神高级副本,那就从49以后的副本讲起,给还在成长的你一些小知识轻松过副本。

  黑风寨:进图以后往右走,先打狼。完事以后直接左走打蛇,白衣的毒是不是有点无奈?这时候你就该注意那些一直没注意到的蛋了,打碎蛋以后可以获得一个减轻蛇毒伤害的BUFF。站在蛇毒里撸白衣完全没有压力。打BOSS时,如果boss召唤了祭坛,一定先把祭坛打掉,每次会召唤两个祭坛,召唤祭坛时,祭坛会有点光圈,而且BOSS免疫。队友分开打,两个人秒一个祭坛。祭坛不打掉,就会出现前面两个小BOSS狼和白衣,会用技能哦。要是四个祭坛都没被破坏,那恭喜你,面对五个BOSS杀死后获得评价群魔乱舞。

  莲花洞:普通和修炼都没什么难度,讲一讲挑战模式。挑战模式的莲花洞金角银角不是最终BOSS,进到BOSS房会发现是太上老君。打了一会发现开始放全屏秒人技能,躲都躲不掉。怎么办?迅速进入左右两边的传送门,把里面的金角银角杀死(两边都要杀)就不会被秒了。

  宝林寺:依然是挑战模式,BOSS房时,全部队员靠着左边的墙走过去,走到主持的正后方的空地上。一个队友把BOSS拉到那再开打,不然到处都是机关,让你痛不欲生。

  琵琶洞:赏金模式下很容易狂暴,所以拉怪卡位很重要。进副本就把迎面的几波小怪清了,然后拉怪技巧就一句话:坚决不下台子。遇到台子就停下来清怪,一拉到台子后的怪立马狂暴。最后boss房打完最后一波卵黄后,停下来等等队友,不然跑的慢的就会被关在外面,你一个人面对BOSS不知道会不会紧张。

  波月谷:挑战模式下的老二很坑爹!进房前,神将收狗狐狸收熊,因为一旦哮天犬和熊变成球死亡后,BOSS就会一直是球状态回血。进图后所有人贴着BOSS打,有队友变成球就打队友,变成球的人努力去贴BOSS.第7管血的时候牛魔开启狂暴,直接砸技能秒掉。

  通天河底:进BOSS房先把过道上的怪物清理干净,在这之前千万不要上左边的台子,一旦拉到左边的怪物立马狂暴。如果狂暴了也别硬着头皮打或者骂完队友就退出副本。可以全队往后退,把怪物拉下楼梯后全部队员直接跳上楼梯,这样怪就会卡在那。等他狂暴结束吧(3分钟)BOSS血特别厚,如果伤害不给力要打好久哦~

  金兕崖,三仙道场,火云禁地等副本就已经不是技巧能解决的了。需要成吨的伤害,所以先考虑把自己的伤害提上去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