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大众玩家 电罗刹刷图装备属性搭配

时间:2017-09-30 21:2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电罗刷图装备的玩法,个人总结,不喜勿喷,有不同意见可以一起交流,共同进步,谢谢!一、电罗刷图装备的选择1、等级低于60的时候。选择5(萦魂)加3(凝心)的搭配方式;原因:萦魂的4件套被动有加全属性提升,每攻击一次加4点属性提升(比如火提),总共可以叠加8层32点属性提升,很可观的

电罗刷图装备的玩法,个人总结,不喜勿喷,有不同意见可以一起交流,共同进步,谢谢!

  一、电罗刷图装备的选择

  1、等级低于60的时候。

  选择5(萦魂)加3(凝心)的搭配方式;

  原因:萦魂的4件套被动有加全属性提升,每攻击一次加4点属性提升(比如火提),总共可以叠加8层32点属性提升,很可观的收益了。

  不推荐用昔日三件套

  原因1:加那点鬼族伤害感觉没什么用。

  原因2:需要花300W绑银啊,绑银是一样很重要的东西啊。

  2、等级过60后

  (1)选择5(白狮)加3(鹏魔);白狮的4件被动和5件被动,对生存续航能力很有帮助,而且白狮的五件套提升的基础属性比鹏魔高很多,选择鹏魔2件被动加1200的法力,这是间接提高你的输出,鹏魔3件被动加300种族伤害,这是实打实的提升。

  (2)选择5(白狮)+2(鹏魔)+紫雾香肩(950法力,大鹏老二出品);

  原因:为了紫雾被动950的法力。

  (3)选择5(白狮)+2(鹏魔)+火晶环(传奇)/人参果裹布(小四不像)/四不像/火神腕

  原因:火晶环被动:15%的蓝。

  人参果裹布/四不像/火神腕被动:御风行状态下提高4000的移速,跑的贼快贼快的,谁敢说我腿短。

  二、出装的选择

  头:惊雷引CD(冷却时间)减少 随机属性:体魄加成最好

  肩:追星挚电CD减少 随机属性:攻速、体魄、精准加成

  衣服:九天+1 现在可以用55的然后一路升级上去;

  腰带:命中率(刷图山比率个人感觉没什么用,我习惯研究怪的起手势做到1秒格挡,因为格挡成功提供20%伤害加成)

  裤子:属性提升 随机属性:会心率

  护腕:妖族伤害加成 随机属性:会心伤害加成

  手套:妖族伤害减免

  鞋子:属性提升 随机属性:会心率

  (一次选电提随机属性里面出了12火提一直想试试能不能选火提再定向火提 可惜不是土豪没钱搞这个实验)

  三、装备精炼选择(括号后面是对普通玩家的要求,可以不花钱实现)

  头:体魄加成 (7.0以上)

  肩:斗志 (80以上)

  衣:斗志(80以上),如果觉得自己手法不好容易死的话可以强 伤害减免;(10%左右)

  腰:斗志(80以上)

  裤子和鞋子:强属性提升,看你自己用什么属性的武器。(25最少)

  护腕:斗志(80以上)

  手:斗志(80以上)或者妖族鬼族伤害加成

  项链:斗志加成带属性提升,再好点的是带异常,更好的是带会心伤害加成的。

  饰品:1、妖眼(20%左右的会心伤害加成还有妖族伤害加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