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全服更新公告

时间:2016-10-12 23:22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预计于10月13日8:00-10:00对【五行山】等服务器进行预更新维护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10月13日8:00-10:00对【五行山】等服务器进行预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点击进入版本更新建议区>>>

  【城战】

  ◆ 城战活动时间调整,城战活动时间由原来的90分钟调整为60分钟:

  宣战:19:30~19:40

  报名:19:40~19:48

  传送:19:48~19:50

  开战:19:50~20:30

  ◆ 所有城池不再设置宣战点投点上限,在宣战时间结束时,单个城池投点数最高者获得此城宣战权;宣战失败者,本周活动结束后宣战点会全额返还

  ◆ 城战单局胜利条件调整:

  争夺战:胜负条件未变,最先获得5000积分的阵营获得城池归属,无单局时间限制

  攻防战胜负条件调整如下:

  ①单局时间限制由原来的30分钟调整为20分钟

  ②单局未到20分钟,最先获得5000积分的阵营胜出

  ③已达单局时间限制时,比较双方阵营积分高低,积分高者获胜

  ④已达单局时间限制时,双方阵营积分相同,判守方获胜

  ◆ 所有城池的城门防御属性大幅提升

  【蕴灵台】

  ◆ 修正了蕴灵台精修储量上限无效的问题,修正后的蕴灵台每周储满金修后,本周内普修值将不在转化为金修值,蕴灵台储量刷新时间为周一

  ◆ 提高蕴灵台每个等级对应的金修值储量

  ◆ 个人金修值获取设置周上限,个人周获取上限与个人金修值储量上限保持一致,每周只能获取自身上限所示金修值,刷新时间与蕴灵台保持一致

  ◆ 蕴灵台新增排序功能,可排序列:城战积分,宣战点

  ◆ 蕴灵台界面部分显示文字调整说明:

  金修值/最大值 → 本周已得金修(显示本周已经分配的金修值与本周可分配金修值的上限,已分配金修值不会因金修消耗而发生变化)

  金修分配/可分配值 → 本周剩余可分配金修(显示滑动条分配数值与本周剩余可分配金修值)

  【装备继承规则优化】

  1.传奇装备或紫色品质及以上的普通装备作为祭品被继承后将不再消失。

  对于符合继承后不消失条件的旧装备:

  勾选继承的精炼星将转移至新装备,其余精炼星将会被清空,但精炼孔仍保留。

  若选择不继承旧装备的宿灵、附灵,则旧装备的宿灵、附灵仍将保留。

  2.若新装备上有真言而旧装备上无真言时,不再要求将新装备上的真言取下后方可放入继承界面,现在可以直接放入界面进行继承了。

  【系统】

  抢亲游行、取经人试练、矿洞之争、群魔的山岭活动加入偶人秒做功能,轻松完成活动。

  增加长安至权天和钧天的传送点,三大主城从此都直通长安了。

  取消宿灵宝匣的开启动画,现在右键点击就可以瞬间获得结果了。

  修复了通关极道副本后无法使用宗派组队平台的问题。

  修复了精炼切换界面装备位可能显示成其他部位导致无法切换的问题,对于已经出现上述情况的玩家,请在版本更新后点击界面上的"清除方案"以解除异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