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玩游戏需要心态放宽 八个方向讲述理由

时间:2014-10-15 15:23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玩游戏需要心态放宽 八个方向讲述理由

  关于装备

  话说,吃东西要一口一口吃,路要一步一步走,玩游戏玩了一年了,装备都换了好几次,为了属性提升,后面为了特效,然后PK,再搞特效,我都是一步步过来的,目前斗战神的新人的心态很浮躁,总想一天内把所有装备都搞好,这真心不要的。 老玩家都知道刷材料的痛苦,60鬼本材料刚出,世界骂声一片,数量之多,算了算要做两三个月,大家都说要脱坑,实际上一个个拍卖秒材料。宗派一老牛一上线就刷图,在没买材料的情况下,硬是靠毅力将60套做出来了,时间忘记是一个月还是两个月了,反正打了好几次兽潮入侵。

  虽然脱坑好久了。他的名字叫俺的神。 ps:话说当时葵水2W一个,现在30两一个,差天共地。目前斗战神说要更新65,你们别以为能更新换代那么快,好像一天全世界都是65装备一样,我只能对你们说,没一两个月,你们别想看到几件65套,哪怕是见到了,也是人民币玩家。我们还是努力提升自己,刷图坑土豪吧。

  关于精练

  玩斗战神的都知道,精练是个大坑,很久以前精练没有装备继承,也没有太上五星,材料贵的飞起, 我们都是每天刷赏金,做活动,刷蓝装分解材料,一天就强上那么几个星星,弄了好几个月才搞出来。 现在的小号没玩两个月,没绑银没官银,看到装备差距就说这游戏太坑了。说实话,目前游戏环境已经好了很多,你们想特效想属性花点小钱也玩的不差,至少重铸不像以前,花了几百块连攻击加成也没有。

  关于投资花钱

  这游戏是不怎么保值的,之前我也说了,葵水鬼本出来的时候2W一个,现在才30,挑战材料8到12w,现在1W,基本都成了白菜价,武器装备也是,目前唯一保值的就是真言 宝宝,所以说,如果你为了挣钱而玩游戏的,就没必要玩这个游戏了,还不如自己搞几个脚本。 我一直不主张游戏花钱,我比较羡慕那些时间豪,能自给自足。游戏游戏,最主要的是别被游戏玩了,想玩就玩,不影响生活,有几个朋友吹吹牛,舒心就行。

  关于利益

  经常见到有人说真言被黑,武器被黑,团本被黑什么的,还是那句话,别想得太严重了。带了团本这么久,我这个团长见到宗派人多的时候经常是不拿真言,武器首饰能让就让,如果你玩的就发现,想要的肯定会出现的,这次没拿到,说不定下次下下次就会出现。 我基本所有戒指首饰都看过,很多是开10箱子和120箱子出的,大鹏首饰都是单刷出的,漩涡也有三个,所以别担心你会没有,只是你打的副本还不够多。

  当然了,如果你被黑了,请截图跟黑你装备或者进度的人的宗派管理说,维护自己的权益。如果宗派管理不作为,只能说,下次你开队或开团,直接见到那个宗派不组就是了

  关于生死

  当年小羊羔大美胸肆虐矿洞的时候,矿洞死了修装备还是要钱的,手残龙女被杀了好多次,但从未刷过任何喇叭,等到后面装备成型了,基本能逃出生天硬是跑到安全区,再到后面那些人都不想打我了。 我鄙视那些矿洞杀小号的人,谁都有小号的时候,被打得人有钱了装备好了或者朋友多了几个,回去报复整个宗派,所谓的矿洞大战就是这样惹起来的。

  关于朋友

  认识几个朋友,组队刷图,团本开荒,切磋互损,吹捧打屁。 但千万不要涉及太多的金钱和利益,最好不相信网络的爱情,额,或者搞基。

  关于更新

  游戏总得更新的,每一款游戏的寿命都是以年计算,例如以前玩寻仙刚刚开 60级已经封顶,目前已经100多级了,每一次游戏更新都会有大变动,如果接受不了的话我建议直接把游戏删了,贴吧删了,扣扣群退了,直接完事。 主流目前都60套做起来,如果你刚刚做的话,你可以在60多逗留一下,没人逼着你马上升65做65套,卡49的能玩卡59的能玩,卡60的也能玩。爱咋就咋的

  关于珍宝阁

  如果没钱的话,坐骑有一只就够了,斗战神里面有好多坐骑都是可以做出来的,例如蛇盘山那只,例如仙府那只 例如矿洞那只,例如逢魔林那只,而且都是可以看看的 至于那些土豪开箱子就笑笑就算

  最后 本人双三火云洞渣渣手残龙女一只,ID悬吊者 目前宗派万圣之王招收装备成型的爱好带小号的大神若干, 本宗派成员不矿洞惹事,也不集体刷喇叭刷烟花,宗派战专业送分,刷图宗派一个 周五按宗派活跃发放绑银 如暂无宗派意向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