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果子狸单刷教学 化妖工坊打法分享

时间:2016-10-18 23:1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0%-35%阶段是送的,只需要每次被传送走时第一时间按空格去碰掉冰凤凰,碰完冰凤凰立刻按空格跑到BOSS脚下,BOSS就不会放任何技能了,火凤凰直接无视,这样就可以无伤打到37左右%,别打进35%要出冰。打到37%后就可以把BOSS拉到门口附近前面乱打的不知道能过所以没截图,

  100%-35%阶段是送的,只需要每次被传送走时第一时间按空格去碰掉冰凤凰,碰完冰凤凰立刻按空格跑到BOSS脚下,BOSS就不会放任何技能了,火凤凰直接无视,这样就可以无伤打到37左右%,别打进35%要出冰。

  打到37%后就可以把BOSS拉到门口附近

  前面乱打的不知道能过所以没截图,这是即将要过时才截的,人物要站在上图BOSS所站的位置等BOSS到位,然后等一波冰火凤凰出来,人物会被传送到中场,空格碰掉冰凤凰后直接跑到这位置,BOSS到位后就爆发一波。

  提示出“第三阶段”时马上跑到上图我所站的位置,绝对不会被冰,BOSS全屏秒杀技能大约持续12秒左右,最好提前两秒按空格到BOSS脚下防止BOSS放完大招后乱跑,第一次冰结束后大约有25秒的输出时间,一定要留荆棘,看好右上角的战斗时间计时,20秒后扔个荆棘给BOSS马上跑到门口BUG点站好,荆棘的作用是防止BOSS跟过来就卡不了冰了。

  BOSS每次出冰的时间会越来越短,第一次大约只有20秒左右,第三次又短一些了,反正每次出冰前几秒,就要扔个荆棘拦住BOSS然后跑到BUG点站好。等到爆烈冷却后,基本就能一波带走了。

  龙女们可以用隐身去试试,隐身后出个假身嘲讽BOSS,这时跑到BUG点,但是隐身要开得准时,而且时间越久冰出得越早,到后面隐身应该冷却不过来,应该看输出,反正龙女们自己去试了。

  此方法应该也适用于16人,16人是50%-20%出冰阶段,打进20%卡这个位置会不会被传上台子就不知道了,如果被传上台子,走到一个角落会下沉,在那个角落等BOSS过来就能输出了,由于我还在等夺志所以没去单刷16人的,有想法的自己去试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