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拳猴问题 五点建议改善当前窘境

时间:2016-10-18 23:1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为什么棍猴随时随地可以无CD的直接进入定4状态,打N个破天?而且瞬间伤害也会上去,而拳猴要等拳定八荒的44秒才能释放,八荒的CD点满也要26秒。如果单纯的释放轰天2下就没豆了,除非是群怪,棍猴的打豆速度远远超过了拳猴。2、为什么耍棍猴破天的时候不受任何攻速影响?而拳猴如果点了

  1、为什么棍猴随时随地可以无CD的直接进入定4状态,打N个破天?而且瞬间伤害也会上去,而拳猴要等拳定八荒的44秒才能释放,八荒的CD点满也要26秒。如果单纯的释放轰天2下就没豆了,除非是群怪,棍猴的打豆速度远远超过了拳猴。

  2、为什么耍棍猴破天的时候不受任何攻速影响?而拳猴如果点了轰天的攻速,伤害立马下降很多很多。

  3、为什么破天的一次伤害是打3下,而轰天拳的伤害就打一下?

  拳猴存在的太多太多的问题,完全是不合理化的职业,怪不得会灭绝成这样子。

  建议修改 :

  1、 取消拳定八荒的CD时间和出破天的规律一样,只要有豆就可以秒开八荒。因为也是要消耗全部的豆子,还要上内伤什么的debuff的时间确实是比较慢。

  2、打一次轰天出2次伤害,连贯的3拳就是6次伤害。

  3、拳定八荒开启加豆模式,把原来的2秒一豆改成1秒一豆。

  4、释放轰天拳和破天一样改成0.6秒的释放速度,不受任何攻速限制,本身棍势如山的行云流水和疾影腿的疾风都是提升攻速的。凭什么轰天拳的精修里要有攻速的存在?干脆你不如把释放破天也改成需要攻速认可?这样子一改,起码脱坑8层以上的猴子。

  5、希望在疾影腿上面增加一个上内伤的功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