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享真言合成技巧 潜在诀窍需要掌握

时间:2016-10-18 23:1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是来自双线5区南天门的东方小狐(不认识不要紧,这不是重点),经过长时间3合1,4合1的经验,总结了一下。因为我脸比较黑,所以3合1基本已经放弃了,主要是讲一下4合1吧,4合1虽然成功的多,但是失败也够要你命的。小窍门1:引子法(就是所谓的失败是成功他二大爷)当你合成失败后立马再

  我是来自双线5区南天门的东方小狐(不认识不要紧,这不是重点),经过长时间3合1 ,4合1的经验,总结了一下。因为我脸比较黑,所以3合1基本已经放弃了,主要是讲一下4合1吧, 4合1虽然成功的多,但是失败也够要你命的。

  小窍门1:

  引子法(就是所谓的失败是成功他二大爷)当你合成失败后立马再合一个,基本不会失败! 举例来说,当我4个御敌合成失败了 ,我会马上去合斗气基本不会失败 。各职业对真言需求不同,灵活运用吧,我是狐狸,我就是要斗气和聚心,凡事有取舍,为了斗气牺牲一下其他的,我还是挺开心的!

  小窍门2:

  经过本狐在失败中的抓狂和摸索当中发现了那么一丢丢小规律!

  重点来了:

  当你合成失败(失败这次就默认为是第0次,一定要记住你合的次数哦) !继续合在第3次跟第7次的时候,特别容易失败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想砍人 。

  所以你就掌握了这10次的成功失败率了,4个合1个成功率百分之80,这点量子还是没有骗大家的(那些吐槽几率没有百分80的原因是因为你只记住了你合失败了,合成功了却当成理所当然,额跑题了)

  10次在第3次和第7次失败几率非常大,也不能避免,所以大家就在第3次和第7次的时候尽量不要去合斗气和你职业需要的了。

  如果你第3次成功了,那劝你还是改天再去合剩下的吧

  窍门3:

  也不算是窍门吧,个人习惯,我合成放的位置是最顶上那个不放。

  记住就算是脸帝也会失败的,所以斟酌处理,自己悟去吧。

  还有就是:南天门再不合区就要没人了,现在爆好东西都没人举报了

  刷本刷来刷去就那么几个人,矿洞打打杀杀的就那么几个人(本狐还没杀过人呢在矿洞) 打个团本喊一晚上都组不齐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