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全服更新公告

时间:2016-10-20 23:06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10月20日8:00-10:00进行全服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点击进入版本更新建议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10月20日8:00-10:00进行全服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点击进入版本更新建议区>>>

  【极道之战】

  在通关极道模式副本的过程中,必须击杀所有BOSS,否则每少杀一个BOSS会增加3分钟的通关时间(宝箱也算,记得开启宝箱哦!)。

  由原来的进入副本后第一次进入战斗开始计时调整为进入副本就开始计时(此调整从2016年10月24日6:00开始)。

  【精炼继承】

  传奇装备或紫色品质及以上的普通装备作为祭品被继承时,需清除该装备的精炼备份方能继承,符合条件但未清除备份的祭品装备现在将无法被放入继承界面。

  【系统】

  修复回归用户的任务追踪面板不显示任务的BUG。

  修复龙女副手武器无法升级的BUG。

  修复特殊情况下宗派灵兽无法喂养的BUG。

  【珍宝阁】

  【银海五蕴宝匣】将于10月27日全服更新后下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