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关于斗战神和灵猴的一点点小想法

时间:2016-10-20 23:1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还没完成缺点自然有。但其其风骚的战斗模式风格颇对我胃口,牛魔刀刀入肉,猴子棒棒碎骨的声音直入吾之骨髓啊。就单凭战斗时的打击感绝对在国产游戏中独树一帜,一个字赞!让我有了当年在街机厅挥洒着血泪打拳皇的感觉(喂!打街机流你妹的血啊)。画面效果全开也很华丽,很有中国韵味,符合游戏

  斗战神还没完成缺点自然有。但其其风骚的战斗模式风格颇对我胃口,牛魔刀刀入肉,猴子棒棒碎骨的声音直入吾之骨髓啊。

  就单凭战斗时的打击感绝对在国产游戏中独树一帜,一个字赞!让我有了当年在街机厅挥洒着血泪打拳皇的感觉(喂!打街机流你妹的血啊)。

  画面效果全开也很华丽,很有中国韵味,符合游戏背景,草地做得很逼真,还会动。

  副本总的不错,副本的格调各种各样,比如白骨洞、盘丝洞这类妖府洞天就做的比较阴暗,南天门、遣云宫这类天宫福地就很敞亮,很有特色。

  副本的评分模式老让我以为 额,是不是玩DNF呐。不过各种难度貌似掉落东西没变,只是怪和BOSS厉害了,血厚了,人多了而已。

  任务嘛还比较麻烦,虽然可以远程交任务,省了不少事,但是有的任务都要进好几次副本,这点很蛋疼,很是浪费疲劳!

  说到疲劳,喂!到底和DNF有多像啊你!疲劳一完,就不能下副本虐那些神仙妖怪了。

  装备可以强化有限次镶个经文(附魔么?),还好这点不是跟DNF一样强到倾家荡产。个人感觉装备可以分系比如玉狐火跟冰还有罗刹之类的。

  技能模式是一大亮点,主动点升级技能,被动点增加技能效果威力招式之类的,能动性很强,有利于玩家探索出自己的道路。

  还有啥PK、交友、帮派啥的我不怎么关心,方便就行。

  洒家由于对猴哥的敬仰之情难以自拔便创建了灵猴角色(喂!楼主 你太假了!)骨子里还是喜欢热血的格斗啊,看中了猴子这点。

  之前还觉得跟暗黑3像,但是一玩完全没了这种想法,果然亲身体验才知道。这次TX真不容易!

  还是那句话猴子的打击感非常强,技能都是靠拳、轻、重棍、脚的连击完成的,按不对技能就放不出,一套连击技能打完还送你一两颗黄金小豆豆

  俗称连击点,连击点用于释放一些特殊技能大多都是AOE,还有少数技能无消耗释放如定身咒之类(当然有CD不然这货都逆天啦)。

  只玩了3天就关服了,不过还是玩出点心得 灵猴ID:勾陈。

  技能名字不大记得清了,原谅这个奔3的蜀黍吧。

  流星拳:高硬直(perfect KO小怪)、附加流血伤害,被动点满流血可以叠三次,伤害可观,携带效果的怪附加爆炸伤害AOE哦,单体K怪虐BOSS首选技能。流星拳+闪避可以吧BOSS耍的团团转当然操作要风骚的说。我看有人喜欢用奔雷击打BOSS 唯一的击飞效果对BOSS无效,放招时间长,自己硬直也长,嗑药顶着BOSS何苦呢骚年!

  分身:没学,个人感觉很鸡肋,分身只会用一招 “棍子杵地”,建议分身能自主使用本体已学的技能,要是跟鸣人一样分出几千个我就学了(喂!楼主,你猪啊)。

  定身诀:不学枉为灵猴啊,咱猴族大圣悟空解决杂兵惯用的一招,咱可不能辱没了大圣的威名撒。

  定身3秒有伤害,保命、A怪、PK具有用,解除定身还有伤害加成,只能定6个是不是少了点,太抠了。

  幻影决:技能名字貌似是这个吧,加伤害和移动速度的BUFF,点满被动攻击能加给队友,12秒,下副本有就开。开嗜血啊 魂淡猴子!

  扔棍子:(我擦 这就是技能名字?拍死你啊)名字真忘了……重棍两下,然后甩出旋转的棍子,小型AOE前方矩形范围,附带击退效果,保命用。

  此技能我发现了一个BUG一个让棍子一直转到天荒地老的BUG。

  塌天诀:貌似有3种技能吧 都叫这名字如塌天诀 崩之类的 消耗连击点的扇形AOE,样子很酷,可以接在任何连招里面,打怪还凑合,自身有硬直,还能扬起灰尘呢!!(效果不错)

  影袭术:跳到到空中,飞起一脚,击中目标(可以用来快速到目标身旁),然后连踢数下,快到连影子都看不见(原话),好吧,我确实看到影子了,被动点满,最后一脚直中菊花,怪手抚菊花被你击飞,最后一下小型AOE(踢到好多菊花朵朵开啊)

  棍影千叠:大型AOE,不学的话下副本只能打酱油了,貌似是分八招,第五下把周围X米怪统统浮空,我还没测试击飞能不能打断施法呢时间紧迫啊,第六下狂抡棍子持续数秒(可调整方向),此期间怪在天上做翻滚运动。后面一下就是用棍子把怪击退,这个最好别用,好不容易拉好怪,死猴子又给搅混了。

  震岳击:AOE范围不大,没棍影千叠好使,同样的,能扬起灰尘呐!

  小弟猴子只玩到38级能学的只有这么多,只有3天时间呐,猴子刷本还是蛮痛苦的,毕竟AOE比较少,也比较脆,打BOSS就是放风筝,流星拳是不是流血

  仇恨高啊?总体来说猴子连击强,操作要求相对高。喜欢拳皇、街霸的请热爱!

  期待下次测试啊 还没完过瘾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