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技能灵兽三方面教你斗战神灵猴养成

时间:2016-10-21 23:3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要知道斗战神灵猴要输出就不会有防御,总结下来看,基本上不带护身咒,巨猿,这样的保命技能在50级以后的FB小怪都有杀你的几率,所以均衡才是王道。装备指南手套和护腿45的不死手和腿这个是需要的,45的不死护腕可以弄也可以买会心伤害高的,大概30W。帽子也是找会心,会伤,斗志的最好

  首先要知道斗战神灵猴要输出就不会有防御,总结下来看,基本上不带护身咒,巨猿,这样的保命技能在50级以后的FB小怪都有杀你的几率,所以均衡才是王道。

  装备指南

  手套和护腿

  45的不死手和腿这个是需要的,45的不死护腕可以弄也可以买会心伤害高的,大概30W。

  帽子

  也是找会心,会伤,斗志的最好,当然如果你又1000攻击那么就以会心会伤属性为主

  首饰戒指项链

  以属性为主,有会心和会伤最好

  护胸和肩膀,鞋子

  都是以属性为主,会心会伤为辅

  武器

  我就不用说了,堆什么属性用什么棍子,要精准和攻击,会心高的,当然个人需要嘛。

  强化就是个坑,一般来说,提升火属性的装备以绿色的性价比最高,例如绿色的护胸24火属性提升的需要30W左右,30W买蓝色的大概只有16到 18火属提升。再就是绿色的强化便宜,回退一次大概1到2个退魔锭,而蓝色的翻倍的,这个你就用不起。再一个强化时候,强2次有好属性再强没有就回退,刷你想要的属性,这样性价比高,也许你一个星的属性,比人家8星强,+8一下能+1刷5回的。

  技能指南

  技能方面有精华帖子,连接找不到了,基本上就是两次大连破天中间间隔的事打一套奔雷和棍式的时间。

  那个加点方法要注意,他有的没说明白,在活筋里的回体,阴阳互易都不要点否则你打不出他说的破天,破天废意灵晶,不过一组才1W多,一天下来也就2组不错了,再说你不还能分解装备嘛。想输出不要省。

  还要说下救命毫毛这技能我就没发现同队的猴子给别人用,难道不知道?曾经救了我多少次啊,在就是神技格挡,方向对准了他们攻击的方向才能成功,成功反击在大概1秒多事无敌的,几乎所有的都能档,例如白骨夫人的恐惧,大墓碑,黑风大王的扑,小青也就是青衣大王的撞吐都行,但毒雨一类的好像不行。这都是好东西,要勤练,PVP特别有用。还给两个连击点。

  灵兽指南

  我火属性监察特使BB本源2又能降低周围20点火炕,变相增加我的火属提升20就是150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