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门关赛跑 请等一等哪些跑的慢的职业

时间:2016-10-23 23:5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65级电骡,攻击不高,4200,电提就180,刷副本什么的没压力,正好今天早上刷新过后准备打个英雄本三连的,正好看见有队,就进去了,队伍配置2尾骨神将一个重枪一个元素,还有一个龙女,这配置蛮好的,肯定不会打不过。看了一下装备都是4000+,然后一起开开心心的进去了,还互相开玩

  本人65级电骡,攻击不高,4200,电提就180,刷副本什么的没压力,正好今天早上刷新过后准备打个英雄本三连的,正好看见有队,就进去了,队伍配置2尾骨神将一个重枪一个元素,还有一个龙女,这配置蛮好的,肯定不会打不过。

  看了一下装备都是4000+,然后一起开开心心的进去了,还互相开玩笑,里面有一个玩家经常看见在线,就互相聊了,第一个boss没有秒掉,很正常,英雄修炼难度,想秒还是有点难的,所以也就正常结束。

  然后,关键来了,我是罗刹,速度慢,所以换上加移动速度的命格,希望能追上队友,期间我还打字说了,我说我我跑的慢,希望你们等一等,而且狂暴了,也不好打,费事不是吗?他们也说了这样会狂暴的,然后我就说boss门口停下来,打掉几个大怪就可以了,然后过了一会,我快到转角的时候,出现了战斗区域将在五秒内关闭的字样,这时候我身边的饿小怪已经狂暴了,然后我就瞬间没心情了,我又不是没和你们交流,又不是没和你们商量,为什么不能互相理解一下呢?

  然后我就直接去了boss门口,鬼母很肉,他们打都不掉血,等时间过了,才打完。

  这期间,我在门口清小怪,没什么心情,就死了复活死了复活,不是在乎什么装备修理费用,宗派打折,便宜着,绑银也多,所以无所谓,但是心情瞬间没有一开始那么高涨了,本身就想刷个副本,鬼门关这个图大家都图个快,但是至少也要体谅一下,毕竟很多玩家的移动速度比不过神将龙女,加移动的buff多,既然,我们商量了,为什么不能等等呢,对不对?

  下线了,码个字,来说说,现在心情好多了,有时候不开心的时候,就把他写出来,和大家诉说一下,希望大家不要喷,喜欢的就来讨论一下,不喜欢的就一笑置之就可以了,欢迎大家来讨论那些鬼门关的闹心事!

  最后,希望大家一起开心的游戏,和谐游戏,游戏就是图个乐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