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全服更新公告

时间:2016-10-26 23:02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预计于10月27日8:00-10:00进行全服更新维护。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10月27日8:00-10:00进行全服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点击进入版本更新建议区>>>

  【全民炼金】

  10月29日晚21:00将开启全民炼金活动,5000金票等你来拿!

  【赏金三倍】

  10月30日双倍赏金调整为三倍赏金,快和小伙伴们提前约起来吧。

  【珍宝阁】

  “正法玄机宝匣”上架,打开有机会获得正法眼藏四阶、袖里玄机四阶、高阶真言箱等道具,并有小概率获得幻虚残卷。

  【预告】

  幻虚境城战玩法新赛季即将开启。为保证更多的成员能够报名参与、更多的城池奖励能被分享,在新赛季中城战规则会进行如下调整:

  新增12个外城,首领有机率掉落橙色套装图纸。

  每个战盟可占城池上限由5个调整为3个。

  每个战盟可容纳的宗派上限由5个调整为3个。

  优化宣战点获取与蕴灵台升级。

  请注意,新赛季开始时将清空战盟关系和城池归属关系,保留各宗已有宣战点。

  新赛季会随着下一次的版本更新开启,我们将持续关注各位斗粉的意见并对玩法进行优化,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