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只要改了这些方面 就绝不会再坑

时间:2014-10-27 10:36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只要改了这些方面 就绝不会再坑

  就说说幻甲,能不能向DNF一样有活动,刷图的某样材料,多少个换幻甲。

  至于武器,你能不能出点其他属性的啊!以前又不是没有。

  掉落,自从限制了刷涂次数后,美其名曰提升了爆率,表示我一点也没看到。(在这里我不得不提一句,你这么懒每星期80次都刷不完,还想爆东西!但我想说现在副本材料太便宜了,一点赚钱的机会都没有,谁会有刷图的动力啊,至于稍贵的材料,我打不过的副本我也诶想过去搬砖。)

  宠物技能,遥想当年一个进化技便宜的也能卖1W多官银,现在基本上没几个带残魄分技能的了。

  脚本,我感觉现在的脚本是不是腾讯自己提供的啊,一点打击力度也没有。

  至于天降官银这样坑爹的活动,在我看来还不如在线送点绑银实在。

  炼金什么的从来没有参与过,能出一个给力的多动吗?

  混沌裂缝,至今没见过紫色和传奇。一直是送60级的蓝武和绑银。

  关于赏金模式和狩猎模式,这两个模式感脆直接取消好了,就想DNF掉多少钱就掉多少钱,副本结算的时候顺便也结算绑银,狩猎模式就更坑了,我不知道有几个在狩猎模式中是暴到精魄的,但是我脸黑只有残魄。

  还有矿洞,现在做个任务都不得安宁了,你别以为去贫矿就好了,在贫矿话的是你是三倍的时间,因为不只有你在贫矿挖而已。

  职业加强,我想问“就爱喷策划”这个视频除了有多久了,你有变化吗?冰罗气功依旧如此,你这些职业都死绝了知道吗?要吗干脆删除算了。我感觉真不平衡,神将是我看来比较平衡的,至少有人重枪有人元素,至少有人玩。**只有一个系先不提。龙女基本上全是刺杀,狐狸以果子狸居多,罗刹现在满大街的电罗,猴子棍猴还是比较多的,牛魔表示很久没见到过气功了。

  还有定向符,表示连太乙符都买不起,这东西已经与我无缘了。

  强化能在坑点吗,我不知道别人的好星是怎么出来的,但是我每次幸运稍微高点就要被一颗烂星给败掉。

  本人是玩罗刹的,现在问个关于罗刹的问题,罗刹体魄能改成战斗回体吗?你知道罗刹的法力加成和神将的筋骨加成能差十万八千里吗?就算你上2W的蓝能提升多少伤害!在这里问个关于电罗的问题,凭什么电罗能刷图能PK,火罗也可以但是考验手法装备,为什么冰罗和风罗两样都不可以,别更我提冰罗是辅助,这游戏有辅助,就算有辅助人家也不会要你,你辅助有狂暴牛刷新神将金虚狐狸好?难到指望冰罗能冻住怪,小怪人家有求爱二心万年真冰,bOSS什么的你异常在搞也没用,冻不住就是冻不住,(同样是状态,溃烂,感电,灼伤,流血,这些对BOSS都有用,问什么就是冻不住,依稀记得冰罗最后能冻住的BOSS就是金兕崖的亲牛精了。)

  至于有些人说风罗PK厉害,先不说输出没多高,但真正能扛住的风罗不是土豪估计也相差不远,本人也是开了两系的,就算有盾在矿洞竟然能被龙女一个刀刃秒了,这你敢信,跑路上坐骑都怕不过龙女,基本上风罗想肉不是豪就是玩的特别久了的。

  最后在来吐槽一下论坛,这游戏BUG这么多,每天提交那么多问题但真正改的有几个,每次版主的回复都是已提交耐心等待什么的,次次更新延期不说。现在基本开个新区火几天然后立马鬼了。

  我说的这些策划你能看的见吗?脚本牛这么多你看的见吗?你是瞎眼了还是瞎眼了,斗战神败落,策划你难逃其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