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猴如今处境 蓝电武器和碎骨刷图对比

时间:2016-10-29 23:4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前玩过火猴子分身猴拳猴等,最终还是玩了**系不为别的主要是没钱瞎来了。猴子现在的处境,棍猴4人本现在还好不至于被秒拒绝,但是有队伍里如果有2只猴子的情况还是很少的所以你们懂得。还有最进的英雄本,不知你们是怎么打得反正我是一只单刷普通觉得组队难度不只是x4,所以单刷反正脸黑也不出

  以前玩过火猴子 分身猴 拳猴等,最终还是玩了**系不为别的主要是没钱瞎来了。

  猴子现在的处境, 棍猴4人本现在还好不至于被秒拒绝, 但是有队伍里如果有2只猴子的情况还是很少的所以你们懂得。

  还有最进的英雄本 ,不知你们是怎么打得反正我是一只单刷普通觉得组队难度不只是x4,所以单刷 反正脸黑也不出东西~

  再其次就是所谓的8人团本了,说起来都是泪 各种被嫌弃…刷个染血被秒拒多少次已经不记得了~所以我选择了自己建团~

  自己建团就需要你会各种指挥。

  关于带小号这方面, 我个人是团本从来不带小号的,尤其是不带和尚和电罗,我是这么想的现在我带你提升了你到5000了秒天秒地刷个4人本都不要猴子,8人本就更别提了,所以我不给你提升的机会。

  请原谅我的偏见被拒绝多了难免有些气愤。

  然后是关于要火猴子还是电猴子。

  重所周知猴子最大的缺陷是没有敌buff,而**有一个感电的敌buff,再加上霸王和随心坑爹的暴率,所以有很多猴子转了电属性 。然而转了电属性还是有很多和我一样的屌丝买不起**的在用60的蓝电武器, 那么难道说这个武器不好吗?

  下面我来分享下我的结果吧 首先是蓝电武器 好处是便宜~一根**能买10根蓝电武器一点都不夸张敢问还有那个职业有这么夸张?

  其次蓝电武器自带2.0伤害加成和100点鬼伤但是被动只能加棍影 ,我估计人们都快忘记这个技能了。

  那么我们如果要用蓝色的电武器那它的属性一定要好~毕竟你有10根~慢慢洗啊~加啊什么的。

  说完蓝色的我在来说**。这个坑爹武器…3.0的闪避率对:刷图的我来说实在是蛋疼。

  好在有感电buff ,不过一根就足以让我清家当产那么这么贵收益如何呢?我有一根没洗好的没强化过的和同样的碎骨试了下刷图。

  所以说这个钱还是蛮值的当然我都是单刷 组队有人给上敌buff就不这么明显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