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牛魔前期需要注意的小贴士

时间:2016-10-30 22:3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牛魔前期需要注意的小贴士:当等级到了35之后,你也就开始接触套装了.第一种最新出现在你面前的就是,龙骧将军套。35套装选择,建议只换5件,分别为,头盔,胸甲,裤腿,手套,鞋子。随便强化一下就可以。不用讲究属性。筹齐了套装之后附带各种属性还是蛮给力的,特别是35级套装,5件套

  斗战神牛魔前期需要注意的小贴士:

  当等级到了35之后,你也就开始接触套装了.第一种最新出现在你面前的就是,龙骧将军套。35套装选择,建议只换5件,分别为,头盔,胸甲,裤腿,手套,鞋子。随便强化一下就可以。不用讲究属性。筹齐了套装之后附带各种属性还是蛮给力的,特别是35级套装,5件套的仙人祝福效果,每5秒回复5%的生命值,是一个神技能。

  顺利升级到45级,这个时候出现了龙骧套装的进化版龙骧虎贲套。护肩可以选择副本爆出来的附加生命加成的用着。45套装选择:龙骧虎贲套需要对应的龙骧将军套作为合成材料。这时候用35级换的龙骧将军套合成对应的龙骧虎贲套.同样这个时候合成的装备属性是可以选择的,和兑换的35套装是不一样的。


相关阅读: